苏州拼团购房134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苏州紫竹云坊好不好?东山和昌紫竹云别坊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0-10-10 10:56:16

来源: 苏州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2133次浏览


苏州紫竹云坊好不好?东山和昌紫竹云别墅怎么样


苏州和昌紫竹云山坊怎么样

千年来,中国人的至高生活理想,莫过于“自在“二字。拥有属于自己的空间,回到令身心皆舒适的自然之境,人生至此,便可令心悠然舒适,旁人称羡不已了。在苏州,我们去何处寻觅一种这样的生活,来安放这份美好的人生理想?太湖畔和昌紫竹云山坊,以满满的诚意,为理想生活带来了这样一种可能。

和昌·紫竹云山坊,地处苏州城西南,濒临太湖,建筑设计寻根传统建筑形制,通过坊巷—宅院的格局,营造一种东方式的迂回转乘,呈现院居生活美学,是苏州最具竞争力的度假别墅之一,其室内软装设计由深圳印象空间呈现。

居于和昌·紫竹云山坊,步出家中大门,来到太湖之畔,即是置身天然氧吧。在太湖风光中闲庭漫步,每一口呼吸都是如此纯净。这种自然享受,无法于城市中寻觅,惟有太湖,能以纯鲜氧给予奢适体验。感受湖畔鲜氧SPA, 健康享受,分外纯净。

社区内景观汲取中国古典园林规划设计中“一池三山”理念、传统苏式院宅层层递进处理手法、园林四季造景技艺、日式枯山水意境等精华并将之巧妙删选,使景致动静适时、相辅相成,置身其中更能感悟慢生活的真谛。

东山镇紫竹云山坊好不好

和昌·紫竹云山坊,居于太湖畔,宁静是一种每日自然的奢侈。没有车辆来往川流的鸣音,只有时而传来的清幽鸟鸣。没有人流喧闹的打扰,只有一种安静的从容。无论对老人还是孩童,这样的生活对健康的呵护作用,都有着极大的助益。

环境配套: 太湖、启园、太湖湿地公园、东山雕花楼、江苏园博园、太湖高尔夫酒店 和昌紫竹云山坊整个社区以新中式建筑风格,社区内景观汲取中国古典园林规划设计中“一池三山”理念、传统苏式院宅层层递进处理手法、园林四季造景技艺、日式枯山水意境等精华并将之巧妙删选,使景致动静适时、相辅相成,置身其中更能感悟慢生活的真谛。 苏州传统坊巷—宅院的格局,以院、坊为单元,通过街巷或者水巷作为线索串联起整体城市肌理;建筑造型轻巧,粉墙黛瓦坡屋面,以传统苏式层层递进的处理手法,营造出一种东方意蕴的迂回转乘,呈现出生活情境本身所传达的温情。充分利用太湖和基地的关系,通过规划设计,创造岛居式度假模式,展现精致的水岸慢生活。岛居组团内均为独栋合院,采用中式合围+西式开放的设计方式,既注重中式传统院子家庭成员活动起居的私密性,又兼顾西方便于交流沟通的社交功能,人际距离恰到好处 。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481元/㎡

楼盘地址:吴中区东山镇山水路6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061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j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