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63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内行人士透露:2019买房,和现在相比,不只房价下跌!

发布时间: 2018-11-30 15:11: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271次浏览


前一阵子,针对于已经炒得火热的,国家已经进行了严格的调控。在2018年,大部分的地区的房价已经慢慢的平稳了下来,并且还会有所下降,这一消息对于我们来说肯定是值得高兴的。而在2019年,据行家分析,关于房产还会有4个好消息,房价下降也只是其中一项。

1. 购房受到限制

现在在市场上,商品房的流通已经受到了限制。也就是说,对于一些想过买房卖房来获取利润的这些人来说,这一招已经是不能使用的了。而且现在很多的城市对于我们买房是有很多条件限制的,所以这样一来,想要通过卖房来谋取利益的行为将会被压制住了。

2. 房价稳定且有下降趋势

目前,通过对楼市的大力度的全方位的调控。房价已经渐渐的趋向于平稳,并且在持续的调控之下,也会有所下降。经过调控,所有城市的房价都会慢慢的“冷静”下来,而一些房价已经很高的城市,房价也会慢慢的下降,知道达到一个正常的状态。所以对于我们需要买房子的人来说,这无疑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不用在被过高的房价吓到望而却步了。

3. 买房贷款的利率下降

我们大部分人买房,都是通过贷款的方式,先付首付,然后每个月再还一笔房贷。我们都知道房贷都是有利息的,所以这样对于我们也是一笔不小的经济压力。所以从2019年起,我们的房贷的利率也将会有所下降。而且从2018年下半年开始,就已经有很多城市已经将房贷利率调低了。这一个变化对我们这些需要买房的人来说,也是减轻了不少的压力。

4. 对于房价的调控还在继续

很多人担心对于房价的调控不会持续很久,担心在之后,失去了房价调控之后,房价优惠再次“升温”。这一点大家其实不用担心,对于房价的调控短期内是不会放松的,并且很多城市会将调控作为一个长期存在的机制存在,所以大家不用因为担心房价再次上升,而草率的就将房子买了,可以多多考虑,多多选择。

楼市的这4个变化对于大部分有着买房需求的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消息。所以现在大家也不用在为买房子而着急了,可以放心的挑选自己喜欢的房子。如果大家还有什么想法,也可以下面留言跟大家分享。


责任编辑: jiang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