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50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苏州姑苏雅集地址,苏州绿都苏和雅集户型

发布时间: 2021-08-02 10:59: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58次浏览


苏州姑苏雅集地址,苏州绿都苏和雅集户型

苏州姑苏雅集地址

姑苏雅集位于苏州姑苏区东二路69号,整个项目分为两块,其中商业部分占地2719平方,建筑面积4622.3平方。住宅部分占地15411.2平方,建筑面积10787.84平方,容积率仅为0.7。整个住宅部分为纯别墅小区,是目前姑苏区市场容积率最低的一个小区,总共61套合院别墅。

雅集系,根植于东方理念的原创设计,只创造、不复制,雅集系的每一个作品,都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存在。作为绿都沉淀多年后的回归,雅集系传承的是一脉千年文化,一个集东方之大成的作品。雅集系代表东方文化的生命力,将“价值创新”、“跨界融合”、“制造IP”的形象释放每一个产品中,为城市提供新的高端人居范本。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8602元/㎡

楼盘地址:苏州姑苏区东二路69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864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深度挖掘《西园雅集》,打造“我有嘉宾”、“惠风和畅”、“文犀照水”、“南波卷舒”、“闻莺”、“识香”、“品茗”、“流觞”、“鹤琴”、“奕楸”、“拜石”、“怀袖”、“鉴古”、“辩玉”、“屏花”、“和诗”、“写意”、“见芸”、“翰墨”、“评弹”等二十个中心景观,移步异景,处处有惊喜,还原栩栩如生的历史雅集。通过建筑、小品、植物等表现方式体现不同主题的个性与文脉,具有浓郁的文化气息。

春红缀景,茂林掩映。创意定制金属艺术装置,打造结庐意境;悬挂艺术网帘如一幅幅画卷空中飘曳;下设不锈钢板水池,米芾书法“雅集”字体装饰池底,流水划过,粼粼纹波;曲径迂回、反转通幽,花境、景石、古器装点,身处其间,浅墨清韵,如诗入画,让城市归来的你,享尽自然。

苏州绿都苏和雅集户型

绿都苏和雅集建筑面积约144-450㎡低密院墅,叠墅设计,皆以大尺度规制空间。整个空间布局简约、诗意、高雅,凸显了空间的艺术感。较大的采光度和合理的空间布局,形成了一副完整的光与线,形与意,人与景的现代精致雅居生活画面,以此为当代姑苏雅士提供一处心灵回归的雅集之所。

144㎡的菡萏院全户5开间全部朝南向阳,全明通透,却是难遇,享近17m南向大面宽,南向布局,视野开阔;且餐客厅一体横厅近7m,餐厅旁更有面积约27㎡露台赠送,全明采光,自然通透,在此家人团聚,或会客宴友,阔绰空间尽是居者雍容气度,生活的宽度,附带层高2.2m的瞰景阁楼,父子对雅的茶室,儿童嬉戏的乐园,爱人相拥的星空卧室,有礼有序,各得其所。此外,更有双向开门的独户私享电梯前室,顶层单向开门,私密尊享,极致尊荣。

建面约160m²中叠作品。约9.8面宽、上下六开间朝南,享受自然的艺术与温煦的暖阳;在约6.5米的大横厅中,待亲会友小聚闲絮;在南向双阳台上,远眺运河与文脉,近看古城霓虹璀璨;四房规制三大套房,可满足家人的多重需求。

建筑面积约450㎡中式合院,规划4套室,以家族礼序承载阖家之欢,完善分区多功能地下室,约14.7米超大开间,约40㎡超大露台设计,旨在实现居住品质的全维度跃升,在内部空间上,约14.7米超大开间,四个套房设计,约40㎡超大露台设计。动静分离、有礼有序的生活空间,满足不同家人的生活需求。宽奢雅致之境,满足家人同堂的人居理想。

责任编辑: lz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