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184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砸锅卖铁也要买!200万以内!苏州刚需必看的十大楼盘

发布时间: 2020-03-19 17:09: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666次浏览


7.png

刚需从来都是买房群体中最难的,今天给同学整理了苏州10大值得买的刚需盘,想要留在苏州的可以看看!

推荐依据是啥?主要根据楼盘价格、热销度、品牌实力等综合考量。

总价200万以内,哪个楼盘最值得买?没有提到的楼盘,欢迎文章末尾留言推荐。

1.

1.jpg

项目介绍:位于吴江江陵东路与运东大道交汇处,运东北板块。产品为别墅、高层和洋房,高层主力户型77-108m²,带装修交付。

一共30栋楼,已7次领证领了28栋,累计加推总房源2192套(含地下室),基本售罄。

最低首付:约37W起

销售动态:目前29栋高层剩部分房源,售楼处可直接认购;最后2栋11、17#待开,中间户都是77m²小户型,最快预计4月中旬加推。

推荐理由:这个盘火爆程度不用多讲了,每次都是千人抢!东环南延开通后,近园区;价格是最大优势,均价1.7W还是带装修,最小面积仅约77m²,总价低。

参考第七次备案,均价约1.7W,最小户型约77m²,总价只要约123-140W。便宜!吐血推荐+1!

2.png

最小户型:约77m²,2房1卫。

3.jpg

2.

4.jpg

项目介绍:项目位于运东南板块,共规划3栋高层+6栋洋房。

最低首付:约64W起

销售动态:目前有高层和洋房在售,高层建面约95㎡和119㎡,洋房建面约110㎡和140㎡。

推荐理由:对比周边的新盘2.3-2.5的容积率,湖心溪岸容积率仅为2.0,居住舒适感较强。

主打户型119m²,可做3房2厅1卫。均价1.78w/㎡,虽然总价已经200W+,但在运东北板块中算是比较便宜的。

5.jpg

运东10个盘,运东北低总价的是翡翠滨河雅院,运东南较低总价的是湖心溪岸花园。

3.

6.jpg

项目介绍:位于吴中太湖度假区板块,总建面约50万方,约3143户,产品为高层、洋房、别墅。高层主力面积段约90-120m²。

大境天成于去年11、12月,两次领证加推1066套房源,毛坯交付。除别墅房源外全部售罄。

最低首付:约43W起

销售动态:第三期已经领证,即将加推西区33、34、40、41#房源,90-120m²20F高层户型,正在预约阶段。

推荐理由:龙湖大品牌,认可度高;在建5号线首站太湖香山站就在家门口,地铁红盘;生态环境好,宜居;板块内各项配套都在落实。

三期均价约1.7W,最小户型约90m²,总价142-220万,地铁口低价!吐血推荐+2!

7.png

最小户型:约89m²,可做3房2厅1卫。

8.jpg


4.碧桂园


9.jpg

项目介绍:位于吴中太湖度假区核心位置,紧邻太湖度假区管委会、太湖足球运动中心,太湖度假区舟山实验小学。

打造39栋洋房小洋房,主力户型83m²、93m²。总价151-204W。

最低首付:约45W起

销售动态:已经领证,备案均价1.9w/㎡,正在认筹。

推荐理由:处于板块核心位置,配套较好;户型小总价低,还是带装修洋房;刚需可以轻松上车。

10.jpg

最小户型:约83m²,可做3房2厅1卫。

11.jpg

度假区4个纯新盘在售,大境天城地铁口总价最低,伴山澜湾户型小带装修洋房!

5.

12.jpg

项目介绍:位于吴中区胥口板块,约734户,产品为小高层、高层。2个户型,93m²和106m²,带装修交付。

此前已两次领证开盘,备案均价2W左右,小户型折后总价约160万左右。详询售楼处。

最低首付:约48W起

销售动态:各户型在售,可直接到售楼处认购。


推荐理由:在建5号线第二站臧胥公路就在家门口,又一个地铁红盘;旭辉是品质盘的代表,带装修社区是一大优势。
约90m²户型图


13.jpg


6.

14.jpg

项目介绍:位于临湖板块,融信,鑫苑,伟业,旭辉四家联合开发,旭辉主操盘营销。

项目由42栋清一色8F真洋房组成,容积率仅为1.3,真正的纯洋房低密社区!

最低首付:预计45W起

销售动态:项目即将正式公开,预计4月中旬开放售楼处。

推荐理由:容积率超低!8F湖景洋房!带装修交付,得房率80%以上。地价不过万,按照此前规划公示,最小为3室,按照90平左右来算,150W起可以轻松上车。

7.甪澄时光花园


15.jpg

项目介绍:位于吴中甪直板块,约961户,产品为高层,户型面积段约89-126m²,带装修交付。

已两次领证开盘,累计网签443套,甪直同期开盘中卖的最好的一个。

最低首付:约56W起

销售动态:各户型在售,可直接到售楼处认购。

推荐理由:甪直CBD,紧邻学校商业等配套;近园区,承接园区外溢;自贸区辐射利好,桑田岛产业联动带来人口红利,板块潜力可期。


项目自身优势有三:一是品牌实力,二是有小户型,三是物业会所配置高。并且今年8月份开始陆续交房,基本今年买今年住。


参考备案价,最小户型总价约187-200W。

16.png

约89m²户型图

17.jpg

8.陆家嘴·锦绣澜山峰誉庭

18.jpg


项目介绍:位于新区浒关苏通路与苏钢路交汇处,项目体量庞大,总占地66万方,分为住宅和商业。

包括了住宅、商业综合体、办公楼、幼儿园、苏州雷丁学校,规划中的白豸山公园、运河公园、铁路公园等17个地块。住宅共有26栋,层高18-20层。

最低首付:约49W起

销售动态:在售高层,建面约83㎡和131㎡,单价1.8w/㎡-2.1w/㎡。

推荐理由:社区体量大,配套十分齐全,地块内有英国雷丁学校。

最小户型:约83㎡,2室2厅1卫


19.jpg

9.黄埭·美的春栖和庭

20.jpg

项目介绍:项目具体位于相城黄埭镇住友电装路东、春申路北。由8栋由层高9-11F洋房、小高层组成,总共410户,美的和正荣联手开发。


项目定位改善,面积段为107-147㎡,都是3室、4室设计。


最低首付:预计60W起


销售动态:预计3月底或者4月初开盘,预计首开建面约107/127/147㎡户型,


推荐理由:装修交付,单价预计2w以内,小区户数较少,自带400㎡的迷你商业。

最小户型:约107m²,3房2厅2卫。

21.jpg

10.望亭·

22.jpg


项目介绍:项目位于苏州望亭镇太阳路南、摇车河西,共打造10栋小高层产品,共计494套房源,毛坯交付,容积率为1.6。


最低首付:约47W起


销售动态:在售建面约98㎡-116㎡洋房,价格15550元/㎡起。

推荐理由:低密社区,现房销售

最小户型:主打户型为98㎡3室2厅2卫

苏州200W以内还有哪些值得买的盘?

责任编辑: gaojie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