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111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绿地江南华府 大好苏州 一路向南 买房正当时 良机不容错过

发布时间: 2018-08-19 16:58:27

来源: 绿地江南华府

分类: 楼盘导购

541次浏览


绿地江南华府位于苏州市吴江区,东至行船河,南至中心东路,西至中山南路,北至思贤路,绿地江南华府距离在建地铁 4 号线 1.2 公里。绿地江南华府由高层、小高层组团和一个包含洋房和叠加的多层组团组成。售楼处电话:

地球人都关注的一个问题

自己所在的城市宜居吗?

遇一人白首

择一城终老

谁不希望自己生活在一个

充满生机和活力

洋溢着幸福暖流的地方呢!

根据14日英国经济学人智库(EIU)公布的2018年全球宜居城市排行榜,中国内地宜居的城市为苏州,总排名在第74位。夺得世界宜居城市内地第一名!!!

售楼处电话:



从新出台政策角度观察,出台政策的预期必为平稳限价房销售,纵观苏州"2字头"上下的房价,也就新区浒通板块、相城北部乡镇、吴中太湖度假区、临湖镇、甪直板块和吴江这六大板块。当中,吴江板块是尤具有市场潜力的板块之一,此刻即为购房尤佳时期。


吴江交通利好不断,迈入二环时代

8月初,市规划局对苏州国际快速物流通道二期工程东吴南路对接鲈乡北路工程进行了选址规划公示,根据规划公示,该项目位于吴江区和吴中区,南由吴江区鲈乡路江兴西路交叉口起,向北至兴中路,通过既有鲈乡路,进入吴中界与枫津南路改造道路连接,与兴吴路交叉,北至东吴南路,路线全长约6468米。也就是说,2020年人民路一路向南将直通吴江售楼处电话:

现阶段苏州城区直通吴江的道路,西有快速路友新高架,东有吴东快速路转东吴南路通过S227进入吴江,东环南延二期建设中,与西环南延段和江陵东路构成苏州“内环线”,吴江实现从内到外与苏州城区链接,正式迈入二环时代。

售楼处电话:

苏州楼市看吴江,购房良机错过不再

吴江各项利好不断,潜能逐步爆发,众多品牌房企纷纷进入吴江板块,一方面促进了区域住宅产品的升级焕代,提升当地的住居水平;另一方面也使吴江成为当下苏州投资、置业的大热之选。纵观苏州大市,吴江1字头房价抄底正当时,错过不再。


吴江置业臻选,只有1%的人可以拥有

江南华府深耕三载,雄踞中山南路主干道,邻近万宝商圈,靠近地铁4号线,全案热销60亿,销售佳绩一路领跑大苏州,建筑面积约133㎡宽境洋房载誉加推,纵享约6.3米奢阔宽厅,以苏州未曾享有的高舒适人居尺度,致献一城矜贵人物。在吴江,臻洋房可遇不可求;纵观吴江,99%的臻洋房尽在江南华府,购房良机错过不再!

(示意图)

售楼处电话:

(户型图)


华府洋房 舍不得说再见



绿地江南华府由高层、小高层组团和一个包含洋房和叠加的多层组团组成。以上就是关于绿地江南华府 大好苏州 一路向南 买房正当时 良机不容错过的全部内容,了解更多绿地江南华府请联系售楼处。售楼处电话:

责任编辑: liyu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