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250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绿城春江明月 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百强企业榜出炉 绿城中国位列TOP10

发布时间: 2018-08-15 17:35:42

来源: 绿城春江明月

分类: 楼盘导购

955次浏览


位于苏州市吴中区狮山以南,东面、北面紧邻胥江,西靠长江南路,南面七子路,由A、B、C1、C2四个地块组成。绿城春江明月总用地面积约8.18万㎡,总建筑面积约30万㎡,容积率2.8-3.0之间(A地块:2.8, B地块:3.0, C地块:2.85。)绿城春江明月主要规划有17幢15-21F公寓,10套排屋和部分商业及幼儿园,未来将打造成一个引领区域的全龄化活力社区。售楼处电话:



7月31日,全联房地产商会、中国房地产报、中国房地产网、中房智库等对外公布了“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百强企业榜”,绿城中国凭借对“美丽建筑、美好生活”的创新实践再度上榜。


根据榜单数据显示,绿城中国以品牌综合价值513.8亿元入围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百强企业榜TOP10,位列第9位




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百强企业榜是衡量中国房地产企业的权威榜单,已由《中国房地产报》连续发布7年。该榜单利用系统、权威的 Asiabrand 评价技术,通过对中国房地产企业进行八大维度22项细分指标的全面测评,精准确认企业品牌价值,是中国房地产行业衡量商业企业影响力、规模和实力的主要参照指标之一。售楼处电话:


作为房地产行业的典型代表,绿城中国自创立以来,品质创新不断提升、品牌价值不断提高、运营效率不断提速,经营效益显著增长,且投资特色突显、本体特质明显,并从发展机制、治理结构、业务结构、投资结构、产品结构、财务结构、考核机制等方面展现了企业稳健发展的特点。


绿城中国品牌文化中心副总经理刘仲晖出席颁奖论坛,表示品牌不仅是一种标签、一种资产,更重要的是责任,绿城的初心就是社会责任。从医疗、养老、教育、体育等相关事业的推动与发展,到沙漠中“绿城林”的坚守、曲阜孔子博物馆的建设等对公益的践行,绿城始终铭记初心。




根据最新业绩报告,截至2018年6月30日,绿城集团累计取得总合同销售面积约399万平方米,总合同销售金额约754亿元,较去年同期的595亿元增长约26.7%。收获良性稳健发展,这也是绿城中国一直追求均好性发展的体现。售楼处电话:


绿城中国是中国领先的优质房产品开发及生活综合服务供应商,也是典型的混合所有制企业。绿城现有政府代建项目200余个,总建筑面积超4200万平米,实现居民保障房的高品质建设,为更多人造更多好房子。迄今为止,绿城已累计为13万户原住民改善了生活环境。


2018年,绿城中国根据“轻重并举”发展导向优化组织架构和管理体系。未来随着轻重资产板块的协同发展,绿城中国将以生活为核心,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品质为根本,以服务为依托,为品牌价值的提升与实现持续发力。



“轻重并举”开启有质量增长新篇章


改革开放40年,中国经济奔涌向前,房地产行业在这几十年中,也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并在中国城市化进程中推动了中国城镇化的发展,改善了人们的居住环境,成为了中国重要的经济支柱产业。


绿城中国认为,美丽建筑,是安放生活的最好容器;美好生活,才是人们的极致理想之境。绿城中国始终坚持精诚之心、精致之道、精湛之术,不断满足人们对理想生活的追求,营造美丽建筑,创造美好生活。


在“服务平台化、资产金融化、开发专业化”的发展战略指引下,绿城中国将始终致力于“理想生活综合服务商 。售楼处电话:


B1 建筑面积约114㎡


尼盛绿城·春江明月,秉承绿城豪宅匠心,深究每一处细节,为苏州城市精英构筑美好家园。二期新品一经推出,即获客户热捧!目前,建筑面积约114-148㎡瞰江美宅,火爆销售中,恭迎品鉴

 

 

绿城春江明月总用地面积约8.18万㎡,总建筑面积约30万㎡。以上就是关于绿城春江明月 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百强企业榜出炉 绿城中国位列TOP10的全部内容,如需了解更多绿城春江明月楼盘信息可联系售楼处。售楼处电话:

责任编辑: liwe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