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154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海胥澜庭 感受喧嚣都市中的静谧

发布时间: 2018-08-11 17:14:44

来源: 海胥澜庭

分类: 楼盘导购

330次浏览


位于姑苏古城桐泾南路,未来将建成一座1800多住户栖居的世界级城市中央公园住区,为古城,再造一座园。海胥澜庭社区匠心雕琢东方禅意园林意趣,定制南北奢装双会所,海胥澜庭室外无边际阳光泳池、室内四季恒温泳池,重塑央景生活大宅;售楼处电话:


上有青冥之长天,下有渌水之波澜

——海胥澜庭感受喧嚣都市中的静谧  




智 者

大 隐 于 市


海胥澜庭位于苏州姑苏区桐泾路西劳动路南繁华古城的核心位置,是苏州高新集团开发的精品楼盘。仁和在对其配套景观进行了细致深入的研究,匠心独具的设计,精益求精的施工后打造出了整体大气又不失婉约的景观效果售楼处电话:



主入口广场景观以大门、镜面水池、门厅中轴线,采用对景方式造景而镜面水池中布置的不规则镜面不锈钢雕塑却又将绝对的规则对称打破,使小区主入口整体庄重大气却不规则呆板。广场远端为入口门厅,门厅两侧对称连接两道长廊,环抱其后方喷泉水池,营造出幽深、静谧之感售楼处电话:

门厅与连廊采用古代与现代结合的方式建造。方柱,格栅,垂帘、石板、盆景、水池有机结合在的对称中凸显出一种庄重感,虽造型别致新颖却隐隐有汉室皇家之风。水池边放置的室外桌椅造型时尚现代,却没有丝毫违和感,反而提亮整个场景使整个建筑主体古朴与现代并存售楼处电话:

高矮植物的设计搭配与建筑相应成景售楼处电话:

售楼处电话:

其实人对风景是有依赖的......没有山让自己软弱,没有水让自己枯燥,没有树让自己苍白,没有亭台楼阁会让自己感觉空虚。其之四项得其二三者已是少数,此番景观却有山之高差,有水之灵动,有树之错落,还有建筑的庄重大气。四景融合恰到好处,在这繁华的姑苏城中划出一块静谧的空间,让住在其中的人们远离都市的嘈杂与喧嚣......

一个午后,一卷书本,一杯清茶,一缕阳光再加上一眼美丽的风景,或许这就是所想要的生活。

海胥澜庭在售高层,均价37000元/㎡左右,房源位于8#、12#、14#、19#、23#,面积128、143、168㎡,现有优惠5万抵8万。以上就是关于海胥澜庭 感受喧嚣都市中的静谧的全部内容,如需了解更多关于海胥澜庭楼盘信息可联系售楼处。售楼处电话:

责任编辑: liyu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