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149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城仕高尔夫 世界级太湖领地 投资度假公寓首选

发布时间: 2018-08-11 16:13:52

来源: 城仕高尔夫

分类: 楼盘导购

451次浏览


位于旅游度假区的中心位置,墅里路8号,城仕高尔夫具有度假区整体规划优势,是集休闲、旅游、投资、商务、度假和娱乐为一体的高端酒店式带装修公寓项目。城仕高尔夫小区南面是高尔夫酒店和风景如画、烟波浩淼的太湖,东邻高尔夫球场,背靠历史悠远的渔阳山景区,北接香山街道办事处。售楼处电话:


苏州太湖

城仕高尔夫


苏州太湖城仕高尔夫酒店公寓位于旅游度假区的中心位置,墅里路8号,是集休闲、旅游、投资、商务、度假和娱乐为一体的高端酒店式带装修公寓项目。

 

楼盘地址:苏州太湖环湖大道68号

(国家旅游度假区)

售楼处电话:


浪漫休闲太湖

太湖一向是闻名全国的生态旅游景区,太湖度假村更是给广大紧绷的商务大心脏提供了一个舒心的休闲场所,所以,太湖边上的城仕高尔夫酒店公寓做得更精致、更豪华。售楼处电话:


苏州太湖城仕高尔夫酒店公寓小区南面是高尔夫酒店和太湖,东邻高尔夫球场,背靠渔阳山景区,北接香山街道办事处。

它集中了生态环境与高档商务运动的优势。

售楼处电话:


城仕

国际化设计王者


整体由7栋小高层围合成一座中央,充分保证了居住的私密性。整体建筑为现代典雅风格,以简洁明快为主调,细部处理古典建筑形式,在突出现代感的同时,传承太湖历史悠久的文化韵味。售楼处电话:





 总用地面积37117.54平米,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米,礼聘加拿大EDG建筑设计公司提供外观设计和规划。售楼处电话:


城仕

国际化配套王者


国际水准的私人游艇俱乐部、国家级文化论坛、苏州海洋馆、度假区CBD中心等配套以其为中心有序分布。此外,公寓为业主精心打造了独立专属铂金休闲会所和一条风情商业街,高档KTV、SPA、室内游泳池、室外游泳池、商务中心、健康养生会所、中西餐厅、宠物店、银行等设施应有尽有。众多的高端配套环伺,奠定了城仕与生俱来的王者姿态。售楼处电话:

                                                   

                                                       鼎铭实拍

楼盘动态:由仁泰地产*苏州卓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开发,项目目前 1#、2#、3#、5#带装修现房在售,软装齐全,可拎包入住,均价20000/㎡。售楼处电话:


❤.齐全

主力面积50-77平方米,总价95-200万不等,包含5000元带装修,大金中央空调,带新风系统,西门子家具家电,小到床上4件套,牙膏牙刷都有。售楼处电话:



综合信息

1.项目位置: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墅里路8号

️2.投资商:江苏仁泰集团

️3.开发商:苏州卓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4.在售房源:200套  

️5.建筑面积:41平方—90平方

️6.总价段:70万-200万

️7.交付标准:『带装修』现房

️8.装修标准:5000元/平米 拎包入住。

️9.小区绿化:44.1%

10.得房率:78%

️11.楼间距:50米

️12.停车位:人车分流, 1:2车位配比

️13.物业费:3.5元/月

✅交通:

公交车:69路 58路 691路

轨道交通5号线(建设中)和10号线(规划)。

紧邻中环高架和S58沪

✅配套:

小区自带7500平方商业街,已入驻24便利店,距离邻里中心约1公里路程。

距离三甲医院

✅风景区:

高尔夫球场及高尔夫学院、水星游艇俱乐部、太湖新天地、夏威夷水上世界、西山风景区、东山风景区、蒯祥园、穹窿山、渔洋山风景区。

✅升值潜力:

地处于国务院首批12个国际级旅游度假区苏州太湖湾旅游度假区的中心位置。

为苏州太湖湾旅游度假区五星级酒店集群中心唯一的公寓项目,与洲际酒店、万豪酒店、万丽酒店、兰博基尼酒店,喜来登大酒店为邻。

售楼处电话:

城仕高尔夫总共7栋,分两期开发。一期4栋,为1#、2#、3#、5#楼,总建面积68512平米。以上就是关于城仕高尔夫 世界级太湖领地 投资度假公寓首选的全部内容。如需了解更多关于城仕高尔夫的信息可联系售楼处。售楼处电话:

责任编辑: baixu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