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124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新城伟业悦隽平澜府 初绽光芒 千年古镇正焕新

发布时间: 2018-08-10 14:53:48

来源: 新城伟业悦隽平澜府

分类: 楼盘导购

3793次浏览


位于苏州市区吴江区盛泽板块北麻漾西新中路与永宁路交汇处。新城伟业悦隽平澜府占地80196.2㎡,沪苏黄金廊桥上的滨湖都会生活体,带装修配置。新城伟业悦隽平澜府多户型高层、别墅,享有震泽镇区商业配套,全龄资源,规划中的湖苏沪城际铁路。售楼处电话:






每一个时代,总有一个时刻被铭记;每一座城市,都有一座封面建筑以勾勒生活愿景。每一次建筑创新,都是对城市文化的传承与创新,而每一次扎根精筑,都是对城市未来的承诺。  

(示意图)


 8月5日,那座承载着巴黎的烂漫感性,纽约的热情大方,东京的清新活力的“环游飞屋”,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它就是【悦隽平澜府·都会生活体验馆】!饱览世界都会美好,让震泽从此展开都会新篇。


【悦隽平澜府·都会生活体验馆】公开盛典的完美落幕,不仅吸引了众多媒体关注,更迎来了社会各界来宾,争相一睹悦隽平澜府的非凡魅力,现场气氛火爆。售楼处电话:


一条丝路,一座都会


 震泽,地处“吴头越尾”,是以太湖古称为名的两千年古镇,更是全国著名的蚕丝之乡。古镇旅游、蚕丝产业、生态资源,三者兼具的震泽,如今以丝绸的“古韵”和生态新城的“新风”交相辉映,朝着美丽震泽的美好蓝图在一步步迈进。

(示意图)


从纽约、巴黎、东京,到上海,每一个闻名遐迩的国际大都市,都有一座举世闻名的大都会建筑。


一幅幅城市的浮光掠影,此刻都一一展现在悦隽·平澜府的都会生活体验馆中,向人们讲述着关于时代的传奇故事,关于城市的震撼过往。此刻,当千年古镇相遇百年经典都会建筑风尚,绽放出魅力无穷的光芒。售楼处电话:



塔尖云集,书写华章


以简单幸福为名,新城控股与伟业集团登临震泽!


一曲《中魂西技》拉开了本次盛典的帷幕,现场热情被瞬间点燃。高朋满座,万众云集,震泽镇政府与新城控股和伟业集团相关领导亲临活动现场,更有众多新闻媒体、客户应邀出席,共赴本次盛宴。售楼处电话:


在现场来宾热烈的掌声中,悦隽平澜府项目总经理张铁成先生率先登台致辞,他对莅临现场的领导及各界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表示新城在25载发展历程中,苏州是集团持续深耕的战略要地,而震泽拥有“融入苏州,对接上海”的得天独厚区位,未来定将备受瞩目。此次新城控股与伟业集团的深度合作,希望为这座拥有千年历史的丝绸古镇,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以象征奢华、繁盛的美式大都会建筑,致敬震泽。在北麻漾这块生态宜居之地,启幕震泽都会生活时代。


随后,震泽镇副镇长卢斌煜先生登台致辞。他表示吴江作为苏州的“南大门”,是连接上海、江苏、浙江的重点建设区域,而震泽作为吴江重镇,东可享受上海虹桥的发展红利,北可近距离揽苏州大城的发展成果,未来将成为沪苏黄金廊桥上的闪耀之星,他希望新城与伟业的强强联手,为这座千年古镇打造一座现代卓越的生活住区,为震泽经济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售楼处电话:


奢华气质,繁盛都会


此后,一幕震泽时尚秀,为现场捎来千般情调。自纽约远渡重洋而来的都会风华,令所有人迷醉其中。台上每一件服装,都如同都会气质的凝聚,精致而华贵、浪漫而优雅。这是都会人生的礼赞,亦是悦隽平澜府将为震泽人居带来的美妙新体验。



府门即开,悦隽时光



《震泽从此大都会》宣传片播放时刻,即是悦隽平澜府神秘面纱揭晓时刻。


从纽约到震泽,从震泽到悦隽平澜府,影片中每一帧画面都在述说未来都会生活的美妙。大都会风格展现出自由、时尚、大气、国际化的气质,与如今的震泽新颜与生活方式不谋而合。也正是基于这些优势,新城携手伟业毫不犹豫落子于此。售楼处电话:

(效果图)


随后,都会生活体验馆启动仪式,将盛典推向了高潮。


主持人邀请各位领导及嘉宾共同开启了“都会府门”,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彩球升腾而起,意味着一个崭新的震泽时代来临,世界都会生活也将由此启幕。


悦隽平澜府都会生活体验馆正式开放!全城共襄,见证辉煌。



都会生活体验馆开放之后,现场嘉宾们争先进入参观。气氛火热,人山人海,对于都会生活也期待满满。置业顾问应接不暇,品鉴现场,盛况空前。售楼处电话:




新城伟业·悦隽平澜府



悦隽平澜府,作为新城控股与伟业集团双雄携手之作,未来将会为震泽人居带来非凡影响。


项目位于北麻漾湖畔,揽苏州,接上海,以远见时代的眼光,荟萃历史芳华,期待沪苏同城的喜悦;揽约14828亩麻漾湖,静谧湖居成就生活美妙;无缝对接上海,构建同城化交通网络;逐渐完善的配套设计,也正在加速区域快速发展;智慧社区及国家级物业的呵护与用心,将会为业主们带来舒心生活享受。

(效果图)


时代传奇,都会蓝本。当两者交相辉映,悦隽平澜府,将超越您对都会人居的想象,两大巨匠精诚携手,此刻为城市蝶变而和,为创造崭新人居未来而谋。售楼处电话:


相信,悦隽平澜府会让震泽人的生活更加光华璀璨。



都会生活体验馆地址


苏州·震泽·双阳路与塔影路交汇处


贵宾热线


新城伟业悦隽平澜府带装修配置,多户型高层、别墅,享有震泽镇区商业配套。以上就是关于新城伟业悦隽平澜府 初绽光芒 千年古镇正焕新全部内容,如需了解更多关于新城伟业悦隽平澜府的楼盘信息可联系售楼处。售楼处电话:

责任编辑: liuxim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