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125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狮山当代ΜΟΜΛ销售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8-09 13:25:21

来源: 狮山当代

分类: 楼盘导购

271次浏览


位于新区竹园路与金枫路交汇处,苏州狮山当代ΜΟΜΛ置业继当代万国府MOMA、当代万国墅MOMA后,进驻苏州高新区之作,狮山当代MOMA,100/121㎡南北通透,三开间朝南的舒适户型。售楼处电话:

项目名称:苏州狮山当代MOMA销售中心

项目地点:江苏省苏州市

设计公司:AOD集成设计

设计总监:  劉杰

项目面积:918平米

设计范围:软装

风格定位:现代风格


▲一层平面方案



▲夹层平面方案


艺术源自生活,生活中洋溢着艺术。


当代MOMA销售中心地处历史文化名城——苏州市,位于高新区中心城区西南角。苏州有古老的中式景观,城市建筑也融合了现代与抽象的元素,使历史与现代无缝完美链接。园林虚与实之间的穿梭成就了它独有的诗意与艺术气质。在当代MOMA销售中心的项目中,设计师把艺术融入生活,使艺术欣赏成为生活息息相关的一部分,并引领着一种前沿的生活方式。售楼处电话:



极简主义的格调中弥漫着艺术的气质。木质栅格用亲和的质感,带来最原始、最自然的舒适。






明亮开阔的空间,令人在不经意间放慢脚步、放松心情。





纯净、现代、雅致的色调,回归内心那份真实的宁静。空间色调以明亮、柔和、自然的水泥灰,质朴木纹,米白色,高级灰为主基调,搭配色彩饱和度和对比度相对较高的富有趣味性的饰品与挂画,于宁静中寻找些许波澜。




柔和的点光源与精致的金属结构相结合,大小错落的三角体框架吊灯从三楼垂至一楼,如精灵般翩翩起舞……




一层与二层之间的夹层空间中容纳着文创书吧,是隐藏在销售中心里的一份惊喜。清新的绿色书柜,好似一片绿叶,给黑白灰的带来一抹生机与活力。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处东方意境,渴望将城市的繁华和内心的昌盛,找一个地方过滤喧嚣。新旧空间的过渡,是精神的升华,也注定是心灵和精神的目的地。




近期作品赏析 |


劉杰 James Liu

十余年来致力于中国的高端室内设计与建筑的集成,以其深厚的艺术修养和丰富的设计经验,创作出极具国际影响力的设计作品并屡获殊荣。曾为李彦宏、柳传志家族、陈宝国、朱军等人设计完成住宅。同时为红星、路劲、金科、万达、世茂等地产公司提供建筑及室内设计服务,率先在业内提出“建筑与室内集成设计”


一家将建筑与室内进行集成设计的公司


公司成立于2006年,目前已拥有近百人的国际化设计团队是一家专业服务于地产企业的知名设计机构。AOD设计团队具有多元化的国际背景,超前的设计理念,丰富的创作热情和卓越的设计水平。公司涉及的项目包括:高端酒店、餐饮、会所、示范区、售楼处、样板间,以及文化类、商业类空间等。服务包括建筑顾问、室内设计与工程、陈设艺术。

公司与路劲地产、万达集团、红星地产、金科集团、世茂地产、复华置地、鑫苑集团、当代MOMA、荣盛地产、蒙牛集团等数十家上市公司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业务遍及国内六十多个城市。


预计加推3号楼,建筑面积为80㎡、100㎡、120㎡,时间与价格待定。以上就是关于狮山当代ΜΟΜΛ销售中心的全部内容。售楼处电话:

责任编辑: liyu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