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126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恒基水漾花城暖心交房季|遇见幸福遇见家,水漾花城五期盛大交付

发布时间: 2018-08-01 17:43:15

来源: 恒基水漾花城

分类: 楼盘导购

714次浏览


是恒基兆业在苏州推出的第一个住宅项目,恒基水漾花城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60万﹐,其中商业项目逾90万﹐,住宅项目逾60万﹐(一期总建筑面积约35万﹐)。恒基水漾花城一期占地约13.4万﹐,总建筑面积约34.6万﹐,地上总建筑面积约26.7万﹐。容积率2.0、绿化率37%、建筑密度25%;规划总户数2384户。售楼处电话:


在寒冷的冬an>


对水漾花城五期的业主们来说,这种温暖来自于小区园林的美丽景观,来自于邻居的善意微笑,来自于对家的美好畅想,来自于对全新生活的美好展望……




冬暖遇花开,水漾花城真情钜献


轩辕玉管还初气,万户千门夜明媚。12月27日,在全体工作人员紧锣密鼓的筹备下,水漾花城的五期业主也在2017年年末,迎来了他们期待已久的新家交付。售楼处电话:


次交付,从园林到建筑,处处都体现出水漾花城的用心与匠心。修剪整齐的树冠,仍有几分绿意的草坪,偌大的园区,即使在冬日也不显得萧索,而是衬托出家的温暖。售楼处电话:

一把钥匙寄托万家幸福,无数个日夜,规划、设计到施工,只为这一天的完美绽放。


红暖花城,礼遇归家业主


为了让家人们的归家之旅更温暖,工作人员精心筹备此次交房活动。在交付现场,工作人员的专业令业主们倍感安心,工作人员亲切的笑容、贴心的服务以及很多用心的细节则让每一位业主感到宾至如归、如沐春风。售楼处电话:




臻心致远,细节诠释品质之选


专业的工程师为业主们提供一对一的验房服务,面对业主对小区内每一栋楼的位置、朝向、外立面材质等问题,工程师都给予了详细的讲解。进入房间之后,工程师从入户门、窗户、墙面、水电等各个方面,为业主进行详细讲解,全面答疑。售楼处电话:


归心,归家,水漾花城将继续抒写着属于苏城的温情。2018年,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启他们在水漾的家门,将对未来的期许,一同收纳进在这里生活的每一段岁月中。

以上就是关于恒基水漾花城暖心交房季|遇见幸福遇见家,水漾花城五期盛大交付的全部内容。如需了解更多恒基水漾花城楼盘信息可咨询售楼处。售楼处电话:

责任编辑: baixu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