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233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雁归来院苏州楼市暑期档三巨头之旭辉:开拓者的“文艺复兴”

发布时间: 2018-07-30 14:02:13

来源: 雁归来院

分类: 楼盘导购

2178次浏览


坐落于金庭镇林屋路268号(西山岛林屋洞景区旁),苏州雁归来院是中国太湖西山,一线临湖小院,容积率为0.2,雁归来院开发商是旭辉地产,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售楼处电话:


7月下旬三伏来袭

在这最火热的时节

搜狐焦点苏州站特别策划

“苏州楼市暑期档三巨头”

正式上线


神秘的“三巨头”房企陆续揭开面纱


近两月的苏南旭辉高度活跃,两项目依次面世,两项目开盘劲销。

本篇,我们将一起走进这个暑期苏州楼市风头最盛的房企之一——旭辉。


首先先带大家看一看近几个月旭辉在苏州的“大事件”:


5月19日

苏南旭辉“行者无疆”徒步在西山开走

7月4日 

旭辉给出关键词“发福”引全城猜测浒关项目案名

7月6日 

“西山好”微信生活平台正式上线

7月11日

迭代力作“宽阅”案名公布

7月12日

“西山好,雁归来”在苏州大肆刷屏

7月21日

吴门府开盘,创4.5亿销售额

7月25日 

开盘遭园区购房者争抢

售楼处电话:


旭辉并非是金茂一般的“国士”

没有央企财大气粗的本钱

但旭辉却从未放弃过开拓

用开拓者形容旭辉并不为过


从北新区到整个苏城

板块开拓从未停止


旭辉最早来苏州时在青剑湖惊鸿一面,做出了芭堤兰湾。随后旭辉便深耕于浒关,彼时的北新区还是苏州荒凉的一隅,鲜为人关注,旭辉却选择了在此开疆辟土,开发出悦庭、华庭、上河郡、苹果乐园等项目,正是因为旭辉的到来,曾经不为人知的北新区开始逐渐成长为人居热土,而旭辉似乎也成了北新区的代言人。

 

随着旭辉对苏州市场的重视,它的拓张之路也逐渐开启。旭辉先后在木渎开发了香格里,在尹山湖开发了美澜城。几年前的木渎、尹山湖、青剑湖等板块都如最初的浒关一般,仍以刚需项目为主,旭辉开发的项目从价格上讲依然为刚需,但在品质上更胜一筹,旭辉相对优质的产品,使得这些板块的崛起之路似乎显得更为通畅,而这恰恰就是一个“开拓者”的价值。

 

如今,这位开拓者依然没有停止自己的脚步,再次将目光投向了甪直、西山等板块。旭辉在西山打造了雁归来院,在甪直打造了项目,对于旭辉来说,这些板块是陌生的,同样也是平静的,但“开拓者”的魄力,依然让旭辉选择了这里,并将在这些板块开启全新的一页。售楼处电话:




多年碰撞“憋出”铂悦系

开启三千亿级别房企之路


旭辉的“开拓者”身份不光体现在其对板块的挖掘上,对于产品同样如此。从最开始的“刚需代言人”,到现在的品质项目层出不穷,产品这条路上,旭辉更是将其“开拓者”的精神发挥地淋漓尽致。

 

木渎的香格里项目是旭辉在苏州的第一个带装修项目,算是旭辉在产品开拓上迈出了新的步伐。凭借当时木渎罕见的带装修项目,完成了7个月售罄的成绩,如今的木渎项目再要创造这样的成绩已是相当之难。

 

如果说香格里是旭辉产品开拓上的一小步,他随后迈出的就是更大的一步。旭辉在2015年拿下当时的湖东“”,湖东地价破万,对于这个项目旭辉以“铂悦系”来应对,铂悦府将湖东新房翻了3倍,然而仍然创造了销售佳话。售楼处电话:


(铂悦府实景图)

如今的铂悦府二手房依然一房难求,独墅湖的铂悦犀湖项目,在800万/套起步的情况下,仍然遭到园区购房者争抢。吴江的吴门府项目也融入了“铂悦系”,在房价明显高过周边楼盘的情况下,仍有众多吴江购房者选择吴门府。

(吴门府实景图)


对于产品的开拓,旭辉还未停止,今年4月旭辉提出了第五代产品,在“铂悦系”的基础上再作升级。“铂悦系”诞生于苏州,如今已开始全面走向全国,如若没有旭辉对产品的积极“开拓”精神,想必这一步是很难达到的。售楼处电话:

 

品牌上,旭辉的“开拓”精神更是没有止步。2017年,旭辉再次卫冕苏州房企销售金额、套数、面积的冠军,这是旭辉第三次问鼎榜首。同年,旭辉在全国 完成了千亿的销售额,成为中国房地产企业15强。对于千亿的成绩,旭辉还不满意,提出了向房企TOP8进军的目标,还要在未来实现三千亿的销售额,“开拓者”旭辉正在前进。


“文艺复兴”或再次引领苏州

37℃社区重塑居住的美好


旭辉的开拓之路走得如此顺利,自然与其产品品质分不开关系。在住房品质上下功夫,如今的房企大多都懂这一套,然而真正能做到凭一己之力去引领住宅风向标的却几乎没有,“开拓者”旭辉也在这条路上探索着,旭辉西山和甪直项目似乎正在给出答案。

 

西山和甪直作为旭辉  入驻的板块,对于即将诞生在这两个板块的产品,旭辉显然已不满足于品质,而是更希望能够开启苏州楼市的“文艺复兴”。

 

苏州有两千五百多年的历史,本就是一座文艺的城市,早年间的苏州楼市也有不少凸显文艺的作品,江南小桥流水的意境在项目中体现,早年的楼市“文艺”气息尚存。

 

然而随着城市发展速度的加快,土地市场与楼市也迎来了“爆炸式”的发展,楼市尚存的“文艺”气息也早已荡然无存,随之而来的则是各种“浮夸”营销。越来越多的房企在项目开发中更加直接粗暴地选用价格、户型等生硬的条件来吸引购房者,“15万起住xx”、“80平得四房”等广告语层出不穷。

然而,他们却忽视了真正的住宅,实际是对土地的归属感。而旭辉,恰好注意到了这一点。因此,在此次旭辉西山和甪直项目的开发上,“土地”、“山”、“水”、“向往的生活”等元素频频出现,可见在旭辉的开发理念中,土地似乎能赋予生活更多情感,这是房子的价格或户型等替代不了的,旭辉的“文艺复兴”意图也因此彰显无遗,而随着人居生活理念的逐渐转变,旭辉这股“文艺复兴风”未来或将被更多的开发商所看到并学习。



暑期的雁归来项目,也是一次营到了一起,随后众多行业领袖在西山为旭辉站台,一组回归西山的图片刷屏,平时身着正装的业界大佬突然在西山体验生活,自然引得业内外不少关注。雁归来随后几乎每日都在刷屏,从西山语录中,人们能够感受到雁归来所具备的文艺气息,而在旭辉的这场营销中,户型、价格等与房子相关的字眼只字未提,或许苏州市场还不了解雁归来做何种产品,但对项目的印象已经深深烙印。售楼处电话:



西山语录:

我想沉浸

沉浸在自然的色彩

和气息里

把风灌进胸膛

把绿种进眼眸

听四季花开

听款款私语


与此同时,在如何做出有温度的项目上,旭辉的37℃社区也给出了模板。在旭辉对于美好生活的认知里:社区,不仅是安身立户的建筑群落,更是生活方式和情感的寄托。37°C温度社区,在以匠心打造产品之外,更聚焦于美好生活方式的导入和温暖的社区氛围营造。售楼处电话:


雁归来院楼盘更多信息可联系售楼处。以上就是关于雁归来院地址 苏州雁归来院怎么样 雁归来院楼盘详情的全部内容。如需了解更多雁归来院楼盘信息可咨询售楼处电话:

责任编辑: liuxim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