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183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涵园·石公山居》独栋御墅

发布时间: 2018-07-30 13:41:49

来源: 石公山居

分类: 楼盘导购

6003次浏览


西山镇区各种完善的商业配套、石公山居西山宾馆等小区内有五星标准俱乐部酒店、游艇俱乐部、全日制餐厅、半山泳池、专业SPA、水上餐厅等;石公山居周边主要为西山镇区各种完善的商业配套、西山宾馆等。售楼处电话:


一岛藏春秋,半山隐传奇。 隐而不藏,独尔不孤,隔而不离!  苏州涵园·石公山居,传世独栋
,集萃太湖一线湖景、西山岛胜境、皇家御制户型、精品酒店、国际游艇、管家服务等顶级豪宅元素于一体,已然成为中国富豪太湖豪宅新名片,成就太湖旅游度假顶级资产标杆。 
涵园位于苏州太湖西山岛上,占地182亩,三面环山,一侧临水,四面皆景! 
项目与太湖游艇俱乐部融合,社区内包含游艇、酒店、水上高尔夫、露天木屋、SPA、山顶芭堤雅泰国餐厅、露天半山泳池、度假别墅、景观房及红酒吧等功能等等! 
占地面积:120000平方米 建筑面积:11922平方米 容积率:0.18 绿化率:80%以上
 物业费:8.81元/平方 
面积段:340-489-650 
花园面积:1.5亩起 地上两层,全明地下一层 建筑风格:新亚洲主义


售楼处电话:

售楼处电话:

涵园·石公山居楼盘正公开出售,更多信息可查询相关楼盘资讯。以上就是关于石公山居 苏州石公山居地址 石公山居怎么样的全部内容。如需了解更多石公山居楼盘信息可咨询售楼处电话:

责任编辑: liya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