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222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首开金茂熙悦有哪些值得期待?

发布时间: 2018-07-29 17:07:21

来源: 首开金茂熙悦

分类: 楼盘导购

652次浏览


位于高新区浒墅关经济开发区,首开金茂熙悦由小高层与高层组成。首开金茂熙悦目前开盘时间待定,如需了解更多首开金茂熙悦的动态可持续关注楼盘网售楼处电话:

2015年浒墅关板块商品住宅的成交均价为9252元/㎡,2017年4月浒墅关板块商品住宅的成交均价为17834元/㎡,2018年板块内首个改善盘上市,价格已经破2,浒墅关板块彻底告别1字头,来不及寒暄,就跟刚需告别。


继南山楠之后,在这个刚刚过去的周六浒墅关板块的另一个纯新盘首开金茂熙悦公开了售楼处,引发了大批人围观。


Ⅰ区域规划


浒墅关位于苏州城西北,距苏州古城中心12公里。浒墅关是千年古镇、文化名镇,也是经济重镇。始建于秦朝,因此一直有”先有浒墅关,后有苏州城”的说法,这样一个千年古镇,文化底蕴深厚,但是几年前在苏州人眼里总还是“乡下地方”。

位于高新区浒墅关经济开发区,首开金茂熙悦由小高层与高层组成。首开金茂熙悦目前开盘时间待定,如需了解更多首开金茂熙悦的动态可持续关注楼盘网售楼处电话:


然而自从苏州城市区划调整和战略的实施,高新区成为苏州城市格局的重要板块和城市现代化建设的重要缩影。得天独厚的地理占位,使得高新区快速进入的战略角色。而升级为国家级经济开发区的浒墅关,也从此开了挂。


Ⅱ地理位置


项目位置:中环西线与通浒路交汇处(浒墅关大润发北面)

位于高新区浒墅关经济开发区,首开金茂熙悦由小高层与高层组成。首开金茂熙悦目前开盘时间待定,如需了解更多首开金茂熙悦的动态可持续关注楼盘网售楼处电话:


Ⅲ开发商

升级之后的浒墅关就像是你们班那个傻乎乎的村长儿子,几年不见变身翻版彭于晏,在人群中闪闪发光,让你无法忽视他的光芒。这样的浒墅关也引来了大量知名开发商来投资,旭辉、弘阳、南山、禹州、金地、金茂、路劲等等。


而这其中不得不提到首开和金茂,强强联合实在抢眼。


首开股份:素有“一部首开史,半座北京城”之说,在北京累计开发面积相当于重建了半个老北京城,亦是北京奥运会场馆建造者,秉承“践行责任,构筑美好”的品牌理念,连续12年上榜“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TOP 10”


中国金茂:隶属于2017年位列世界500强第143位的中国中化集团,是国资委认定的16家房地产央企之一。自2005年以来,“金茂”品牌已连续十四次入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2018年,“金茂”以232.65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居第194位。售楼处电话:



Ⅳ周边配套

  • 交通:



2015年中环一期通车,地铁3号线(在建)2019年通车; 规划中的利好更是数不胜数:地铁6/9号线(规划);有轨电车2号线试运营、4号线(规划);中环快速路、马环线快速路、通浒路快速路(规划)绕城高速、沪宁高速、312国道、沪宁城际铁路、京沪铁路等大大缩短了浒墅关通往苏州各市区的通勤距离。售楼处电话:

  • 商业配套



原本板块内的大润发、兴贤广场、汇金广场等也能满足日常生活需求,但是自从2016年永旺梦乐城、宜家先后开业,汇融大厦的进入,提高了整个区域的商业配套等级,丽邻中心(在建)、文体中心(在建)建成后一个成熟的商业体系形成,板块内的商业也在不断升级。


  • 生活人文:



真山真水高新区,森林公园、大运河、树山生态区、大白荡公园天然氧吧为浒关的生活平添了氧气质感。新的苏州乐园也在不远处开建,建成后必将成为周末亲子娱乐的理想去处。售楼处电话:


Ⅴ楼盘详情

首开金茂熙悦售楼处已公开,项目共规划22栋楼,主力户型建筑面积89、99、105、128、140㎡。项目为首开、金茂联合开发,位于浒墅关经济开发区,中环西线与通浒路交汇处。


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是苏州首批现房销售的楼盘,现房销售意味着项目造好了才能开卖。


而对于购房者来说,现房销售的重大利好是户型设计好不好,带装修水准怎么样,景观怎么样、工程质量过不过关、户型得房率高不高这些细节都是肉眼可见的,再也不需要依靠想象和销售人员的宣传。


作为苏州首批现房销售的楼盘,首开金茂熙悦值得期待一下。售楼处电话:



另外在产品方面,项目主打的是 科技带装修  全龄社区


  • 防霾防PM2.5新风系统

  • 温湿平衡VRV空调系统

  • 高性能门窗静音系统

  • 防辐射隔热遮阳系统

  • 同层排水降噪系统

  • 智能家居一键式控制系统

  • 全屋安防系统

  • 智慧社区一站式服务系统


打个比方,这么多科技元素的叠加会给你怎样一个生活空间呢?售楼处电话:


如今是炎炎夏日,刚刚度过了梅雨季节又迎来了高温,三伏天更是时刻准备着,而这套系统能够让你的家自动探测调节室内温湿度,让室内长期保持20℃--26℃人体适宜的温度,还可以做到除湿不降温。不管室外的温度是多少,你的家里永远是最适宜的春天。


首开金茂熙悦,本身就是一个超大社区,纯景观面积达7.6万方,9大庭院,每个入口都有花园,30多米景观带(纯绿化空间),中央景观1500平阳光大草坪,650米夜光跑道,1200㎡全龄活动场地,全苏州最大 ,24运行的独立健身仓……



首开金茂熙悦针对男女、儿童、老人等不同群体,打造了各式的全龄活动空间。例如:针对儿童的交互区,拥有LED感应科技,为小朋友定制的小跑道,创意造型领地等等,针对老人设置了邻里健身场地,邻里交流空间等等,针对年轻人建设了中央景观会客厅,全区健康环跑道,共享健身仓等等。全家老小都能在社区里找到合适自己的玩耍地点和生活方式售楼处电话:


Ⅵ整体感受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六,首开金茂熙悦公开了售楼处,当天虽然天气很热,但是过去参观的人还是不少。



首开金茂熙悦楼盘正公开出售,更多信息可查询相关楼盘资讯。以上就是关于首开金茂熙悦 苏州首开金茂熙悦地址 首开金茂熙悦怎么样的全部内容。如需了解更多首开金茂熙悦楼盘信息可咨询售楼处电话:

责任编辑: yang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