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232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首开金茂熙悦实景即力量,唤醒所有美好想象

发布时间: 2018-07-28 17:40:35

来源: 首开金茂熙悦

分类: 楼盘导购

436次浏览


首开金茂熙悦位于高新区浒墅关经济开发区,项目由小高层与高层组成。首开金茂熙悦目前开盘时间待定,如需了解更多首开金茂熙悦的动态可持续关注楼盘网。售楼处电话:

就在7月14日,苏州一座“颜王级”的楼盘实景示范区,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首开金茂熙悦,实景示范区首度对外公开,成为7月苏州一大盛事。

在半个月前,首开金茂熙悦以一场名为“悦见苏州熙引力”的项目发布会,在苏州掀起了科技人居的关注热潮。发布会当天,数十万人线上直播互动,单篇头条创造逾10万+的点击。不负众望,这座由首开和金茂两家央企国企巨擘联手的巨著,终于在这个夏天正式启幕。

7月14日,实景示范区公开现场的盛况更是引得全城关注,仅仅开放一即实现千人到访,场面堪称现象级火爆。






第一重

铜门归家入堂,境赏百年黄杨

轩辕气昂之间致礼东方


铜门规制,是历来之礼。超越经验的气派门楼,全铜门匠造,浑厚沉稳中不失风雅,质感中蕴涵新意,通过匠心打磨,诚厚于形,诸形工美,让人从进入社区的第一步开始,就自带风雅,尊崇不言而喻。而门庭内,更有耗费重金和几个月时间,寻觅到的两颗百年古树黄杨,风姿卓越,体验自是不同。售楼处电话:




第二重

镜面水景,遇见古典芭蕾

真实场景美轮美奂,放佛置身“仙境”


如果一生只看一场表演,那无疑是古典芭蕾,几位翩翩舞者,在首开金茂熙悦的三进式归家礼仪轴线里,如若惊鸿,两侧的镜面水景,倒影出他们的仙姿,人,水,与建筑,唯美主义、极简主义与新中式形制相互呼应,以简洁精炼的灯、水等景观元素,营造极具现代感,又寄情于自然山水的禅意空间,成为此次示范区人们最爱观赏拍照之地。售楼处电话:



第三重

草坪区高定cocktail

刷爆朋友圈的“高级秀”,未来生活方式剧透


我不做流行,我就是流行。香奈儿高定cocktail系列,在实景示范区登场。新颖前卫的设计中透出别致优雅,让不禁想追随其摇曳的步伐,进入到cocktail的世界游刃。就像Coco chanel 所说,如果你想要无可取代,就必须时刻与众不同。这场非常视觉SHOW,就像首开金茂熙悦,以更具人性化的产品为客户打造堪称经典的生活方式。售楼处电话:



第四重

“沉浸式”互动科技馆

8大科技呈现,苏州BREEAM科技认证社区


现场的科技人居馆也是一大亮点。8大科技系统、6大收纳体系互动式体验,执掌之间未来生活细致呈现。首开金茂熙悦,承袭金茂的8大科技,以人为本,通过无数次的测量和实地勘测,以及走访了全国各个经典项目,从中得出最适宜人居的生活数据,来植入8大科技,藏爱无形,智能社区不仅仅是科技的体验,更是对生活的犒赏。售楼处电话:



第五重

春雨医生体验馆

引入春雨国际健康平台,打造健康社区


早在几年前,中国金茂就与海外医疗互联网服务第一平台春雨国际正式签约,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国际化健康社区。而此次春雨国际旗下春雨医生入住首开金茂熙悦社区,引入法国鹰眼检测全身扫描设备,采用世界首创低压直流电刺激感应技术,科学预测上百种健康问题,为家人健康护航。此次示范区内,设置有春雨医生体验馆,可供预约客户免费体验。售楼处电话:



第六重

传说中的神户型

产品力为王,每一分的空间都不浪费


首开金茂熙悦的户型可称之为爆款,每一位到过样板间现场的人都为其极致的空间利用率而赞叹。方正通透的整体布局,恰到好处的南向面宽,人性化的居住细节考量,超高得房率,使其在公开当天就燃爆了朋友圈。售楼处电话:




这场历时1年零5个月的匠造之旅,惊艳了苏州,真实而触动人心。以实景示范区呈现,是首开金茂熙悦对苏州的诚意。这里,不仅是作为钢筋水泥的建筑存在,更是作为对这座城市里,人们所向往生活的表达。

同时,春雨医生将同步上线,盛邀全城前来体验。



首开金茂熙悦楼盘正公开出售,更多信息可查询相关楼盘资讯。以上就是关于首开金茂熙悦 苏州首开金茂熙悦地址 首开金茂熙悦怎么样的全部内容。如需了解更多首开金茂熙悦楼盘信息可咨询售楼处电话:

责任编辑: yang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