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118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首开如院 一个首开如院,半部姑苏史

发布时间: 2018-07-25 15:54:22

来源: 西木软装设计

分类: 楼盘导购

3398次浏览


首开如院是苏州首开地产十年深耕精工力作,苏州首开如院正踞吴中核心之位,周边配套齐全、交通便利,乐享一河五公园滨河美景。首开如院,注重家庭和睦、邻里沟通,将古法营造的庭院生活融入新亚洲风格中,仅525席145-165㎡复式叠拼、非毛坯高层。

售楼处电话:


姑苏,渗透着悠久深重的文化涵养,传承着素雅质朴的古城风情,它是现实与情怀之间的一道线,与现实相比多了点浪漫,与浪漫相比又多了点克制。首开如院项目择址吴中核心,坐拥一段4公里长的运河景观带,该宗地是一处“离繁华不远,离自然更近”的场所。

售楼处电话:



用现代审美营造传统美学,是此次设计的核心思想。

建筑以“园”与“院”进行打造,室内陈设延续传统风格的同时,解构文化与潮流,在符号、图案、款式、线条,甚至艺术与审美上,回归古城风雅。

售楼处电话:



空间的穿透与流动,为设计师营造整体的美感奠定了基础。

在大堂的设计中,四处陈设着苏绣形态的格栅,这种具有历史感官的金属板组构成一道道艺术墙,展露了西木对于文化的自信和勇于接纳新事物的态度。

售楼处电话:



接待台左侧的中式摆物是寂静的,充满文化气息的。

花艺的点缀,和谐温暖,赋予空间一种相得益彰的静谧氛围。整体沉稳而简单,又契合传统的神韵。

售楼处电话:



空间上方的灯饰,侧看似龙在腾飞,正观似如意造型,心随影动,亦动亦静的生动结合,营造出独特的视觉享受,也恰恰契合了首开如院龙之九子的文化内涵。

同时,运用立体的空间构成手法,让矩形框架形成高低错落,凹凸不平的山水形态,打造出富有现代传统意蕴的美学空间。

售楼处电话:



洽谈区以开放式的形态展现,将其打造成为休闲茶饮、商务洽谈及儿童娱乐为一体的多功能空间。

沙发以灰色为主色调,黄色及蓝绿色对比为点缀,提升整个空间的跳跃氛围。

售楼处电话:

VIP室的设计,将建筑、景观、室内融为一体。运用借景的设计手法,达到内外合一的效果。

沉稳的木质家具,被引入空间,一点点填充,这是一种时间的记忆,安静兼顾力量。

售楼处电话:


以上就是关于首开如院 一个首开如院,半部姑苏史的全部内容,以形写意或以意达境,首要的任务是:做好传承的同时,对话时代。解读它的形,是传统、是中式;解读它的意,是礼序,是尊重

售楼处电话:


责任编辑: liyu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