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127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苏州建发·泱誉洋房生活,奏响雅致篇章

发布时间: 2018-07-20 11:34:57

来源: 建发泱誉

分类: 楼盘导购

1761次浏览


位于苏州市相城区高铁新城青龙港路18号。建发泱誉总建筑面积约18万方,容积率约2.5。建发泱誉由4栋高层及13栋退台式洋房组成。“一环一轴两院两区四园寓九境”的社区规制,深谙东方诗意栖居的生活理想,创造出具有浓郁传统人文情怀和文化底蕴的生活空间,再现了中国传统文化血脉中的意境与氛围。售楼处电话:

淡淡素笺,浓浓墨韵,浸染着尘世情怀

云淡风轻,捧茗品文,呢喃着温言细语

苏州建发·泱誉集合了姑苏千年书香气质与自然河园风光,将清雅幽静的新中式植入到退台式洋房中,巧妙地营造出专属现代文人的优雅格调与品味修养。


·

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

客厅作为家的礼仪中枢,不仅提供了开敞纯净的舒适空间,也承载了家人欢聚与会客待友的日常社交。

横厅设计,空间独立而包容。一盏紫砂壶、一杯醇香佳酿,足以珍藏知交乐趣。朝南大开间尺度,纳入四季美景,主客谈笑间,便可将闲适生活点缀。


·

坐傍陈琴书,庭下栽杂花

以别墅的意境体悟洋房的生活尺度,是理想生活的开端。宽阔阳台上伺花养绿、或放上一台跑步机,伴着清新空气与醉人花香,自在如许。

室外延伸花园式露台,打造有现代仪式感的庭院生活,鸟啼浅浅、摇椅慢慢。园中有屋,屋中有园,勾勒出诗意画境,焕发出至美至雅的意境生活。售楼处电话:


·

居室如小舟,风扉橹讴哑

观景飘窗、步入式衣帽间,伴着暖暖的阳光品味着香醇的咖啡,与一本好书一同入眠,如果选择让时间静止,那么,就在此刻。售楼处电话:


南向主卧让生活的丰盈与私密都容纳于此。除此之外,还预留了书房茶室,让礼、和、静、雅、养的生活情趣于此绽放。


苏州建发·泱誉将退台式洋房打造成现代文人雅士的生活理想,为苏州呈现一座有格调、有情怀的书香生活典范。建筑面积约133-148㎡新中式人本美宅,静待鉴赏。

“李云迪·云指肖邦2018全国巡演苏州站”琴童选拔赛总决赛将于本周六奏响。期待东方琴童在7月21日与国际钢琴大师李云迪一起奏响天籁之音,优秀琴童还可在7月20日得到李云迪亲自授课机会,还有厦门琴岛家庭定制旅行、现金大奖、音乐会门票等超级礼品。


建发泱誉楼盘正公开出售,更多信息可查询相关楼盘资讯。以上就是关于建发泱誉地址 苏州建发泱誉怎么样 建发泱誉售楼电话的全部内容。如需了解更多建发泱誉楼盘信息可咨询售楼处电话:

责任编辑: baixu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