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181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璞玥风华当代居所的人文之美,私人会所应有的空间气质

发布时间: 2018-07-19 17:26:51

来源: 璞玥风华

分类: 楼盘导购

2124次浏览


会所文化源于英国上层社会,至今已有数百年历史。传统私人会所中,不仅有图书馆、餐厅、运动馆和娱乐室等场所,还会定期组织社交活动并提供各种圈层服务。在当时的社会中,拥有越多知名会所的会员资格,也就意味着越高的社会地位。售楼处电话:

随着时代的发展,居所成为了会所文化的全新载体,生活与社交以一种全新的方式,更加紧密的结合在了一起。与此不谋而合,中交路劲·璞玥风华YUE空间—全球艺术人文生活会所同样注重圈层私密与社交共存的多元需求。

璞玥风华YUE空间打破了传统会所单一的功能,开启空间美学、生活方式、圈层社交的全方位延伸。其全新的会所形态,不仅塑造了全新的城市人文精神地标,也形成这座城市前所未见的阅读IP、声乐IP、食味IP、艺术IP等都市灵感IP;同时不止于建筑的简单堆砌,YUE空间也在以其文化的精神内核,引领着独属于圈层的全新生活方式;其同步世界的圈层社交体验和专属会所服务,更凝聚着生活的归属感与荣耀感,代言着圈层的最高姿态。售楼处电话:

YUE空间延续项目一贯的国际化设计理念,整合多领域生活资源,打造“阅读、乐声、悦家、跃动”四大主题私域。联合国际知名品牌打造的文字阅读平台,优选国内外畅销书籍供居者阅读,并定期选取热门读物向读者推荐,让阅读和思考成为一种日常;打造有声阅读平台,以声音为载体,分享全球精英的文化内涵,刷新传统阅读体验。

作为独属于城心雅士的一处奢享之境, YUE空间还联合知名厨电品牌打造【妈妈厨房】,定期开办美食课堂并体验烹饪乐趣;配备高端健身会馆和24恒温泳池,在自由的律动中实现身体的共鸣。更有圈层专属宴会社交场所—“独一桌”私宴厅,提供国际前沿的礼仪服务、私密的预约定制服务和商务社交等跨界资源,全方位提升圈层生活品质。售楼处电话:


璞玥风华全球艺术人文生活会所以对居住境界的创新精神和对社交艺术的独特领悟,融入当代精英阶层的审美趣味、自身的个性和潮流选择,赋予空间人文内涵,引领全新生活风尚,实现当代苏州的地标传达。

中交路劲·璞玥风华,城铁新城核心作品,外展体验空间已盛大公开,恭迎品鉴!

璞玥风华楼盘正公开出售,更多信息可查询相关楼盘资讯。以上就是关于璞玥风华地址 苏州璞玥风华怎么样 璞玥风华售楼电话的全部内容。如需了解更多璞玥风华楼盘信息可咨询售楼处电话:

责任编辑: baixu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