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181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中锐琅石名筑圆满交付 | 褐石大境 盛启苏州!

发布时间: 2018-07-19 16:40:49

来源: 中锐琅石名筑

分类: 楼盘导购

455次浏览


褐石别墅正式交付,历经1000多个日夜的精雕细琢,以优质的品质及卓越的工艺,为业主们献上一座幸福的家园。为了给各位业主营造充满暖意与温情的收房体验,在交房现场,中锐琅石名筑全体工作人员全情投入,交付过程中细致耐心地为业主们介绍交房流程,协同业主办理一系列手续各项提示清晰明了,每个环节细致严谨,所有事情都有条不紊的进行,一切付出只为了业主满意的笑容。售楼处电话:


兑现承诺 幸福启程

中锐琅石名筑交付的不仅仅是一座房子,而是交付了一种生活的幸福感,持续5天的交付仪式,各位业主对中锐琅石名筑的精工品质赞不绝口。从现场业主脸上洋溢的喜悦表情、验房师赞许的目光当中,我们看到了中锐地产对于建筑品质不懈追求的匠心。


再美的风景也比不上回家的路,走进社区内部,经典的英伦褐石建筑、铁艺灯影、山花坡顶、八角飘窗……建筑美学让褐石情结经久留存,为业主们赢得难得的心灵触动。无论是行走于慢跑道,赏夏日的万物繁茂;亦或是谈笑漫步于社区步道,与家人闲话家常,闲适的优雅气质都能扑面而来。售楼处电话:


品质交付 感受匠心

与建筑风格相呼应的是英伦自然花园式生活氛围,四季如春的园区绿化,每一点细节都致力于还原理想的生活。精致的花架小品、英伦主题雕塑、木质休憩廊架、黑色铁艺栏杆…园中各处的美景,无不彰显出英伦褐石生活对自然的亲近和对细节的苛求。


中锐琅石名筑除了大美的社区环境,周边紧邻白金汉爵、相城天虹购物中心店、、中环百汇、大润发、家乐福等商业丰富,相城人民医院、相城实验小学、苏州国际外语学校等咫尺之间,走出家门立刻进入繁华都市圈,咫尺繁华欢乐畅享。售楼处电话:


繁华静谧 咫尺相接

建筑面积约285-370㎡褐石别墅,以约11.3米大面宽、六开间朝南、奢阔大六房、双层地下空间,车位比1:2.23等市面难得格局尺度的户型设计,为三代同堂、二孩计划、家族会客等实际需求做出回应,向世家生活开辟广阔天地。

仅余十席,收官在即,即买即住,幸福盛大启幕……


交付,是兑现但不是结束

交付,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未来华田物业将为每一位业主

提供全心全意服务,打造质感生活

让美好生活从中锐琅石名筑起步


育人者筑家  懂家更懂爱


中锐地产,中国房地产百强

布局悉尼,布里斯班,洛杉矶等国际大都市

凭借“教育+地产”双轮驱动模式

在“品质地产、品位生活”的根本之下

以教育初心做地产

懂你懂家更懂爱

中锐琅石名筑楼盘正公开出售,更多信息可查询相关楼盘资讯。以上就是关于中锐琅石名筑地址 苏州中锐琅石名筑怎么样 中锐琅石名筑售楼电话的全部内容。如需了解更多中锐琅石名筑楼盘信息可咨询售楼处电话:

责任编辑: liyu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