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206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大湖世纪房价 苏州大湖世纪怎么样 大湖世纪售楼电话

发布时间: 2018-07-10 14:50:27

来源: 大湖世纪

分类: 楼盘导购

2331次浏览


2018年7月8日,万众瞩目的国际奢尙盛典【新奢乐境 大湖之音】——新奢生活启动暨实景体验区公开仪式,在太湖度假区盛大上演。盛典现场人潮涌动,3000人齐聚,人物云集,鬓影衣香,觥筹交错,来自社会各界的名流、精英、媒体大咖等众多贵宾,共同见证了这场年度新奢盛会。售楼处电话:


华光溢彩,耀启苏州全新生活风尚

时代更迭,城市的光影瞬息万变,但追随城市的人们,从未停下脚步。都市里的新奢人物,执着梦想,追寻时尚,更期望在触手可及的城市繁华里,钟情绿意,醉心山水,生活的每一面都奢享高配。大湖世纪,中环时代的新奢典范,追求奢华所带来的尊贵之感,更执着于生活的每一个细微之处,从外至内,从小到大,以极质的高配奢享,开启万众期待的新奢生活。


太湖度假区封面作品【大湖世纪】,由港企巨擘路劲地产、百年央企招商蛇口、行业翘楚禹洲集团三大地产巨头联袂打造,以一场惊艳时代的新奢盛会,为宾客们呈现了360度全方位的视听震撼体验。盛典一开场,风靡全球的水上芭蕾舞立刻吸引了全场宾客的眼球,优雅的舞姿和小提琴的美妙旋律,点燃力与美的艺术共鸣。更令人惊艳的是,千万级兰博基尼超跑与热辣性感的车模炫酷登临,上演了一场撼动审美的视觉奢享,兰博基尼以王者之姿,为大湖世纪新奢盛会荣耀喝彩。


整个实景体验区被设计成了一场大型艺术音乐会,为全苏州带来一次新奢人居的沉浸式体验。遍布在各处的艺术演奏者,立于纯白的帷幔中,远看上去像一幅幅唯美的画。竖琴的弦音弥漫仙境诗意,小提琴与大提琴深情共鸣,徜徉在体验区,耳畔被天籁之音萦绕,就像是踩在云端漫步,飘然不已。



“大湖世纪新奢生活启动暨 4万方实景体验区开放“的剪彩仪式,就在这一片美妙的旋律中隆重举行,大湖世纪项目总经理宋星宏先生、大湖世纪项目副总经理盛厚德先生、香港路劲集团苏州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旭泉先生、招商蛇口苏南公司城北事业部代表刘劲先生、大湖世纪项目营销负责人朱波先生,五位领导一起剪彩,共同开启了大湖世纪的新奢生活。


法布尔公园,开创苏州全新生活方式

苏州罕见昆虫主题公园,由项目与太湖度假区政府共同打造,总建约1.8万方,规模超越想象,虫鸣绿野风光,花香溢满四季;可以在奇幻农场的花田播种花苗,触摸自然的肌理;可以在超大尺度的粉黛乱子草斑斓花海,悦赏四季,邂逅时光的浪漫;可以在绿草如茵的果岭草坪,办一场夏日的音乐会,来一次人文小剧场,奢享公园的艺术;攀爬墙、网红巨型滑梯、观景平台、超大甲壳虫、欢乐蹦床、沙坑探险等等各种游乐设施的童心乐园,则是孩子们尽情撒野、趣味无穷的成长天地。



KEEP+会所,启幕全球高端奢享生活

大湖世纪KEEP+会所,耗费巨资打造,由2层楼以及室外空间组成,内外出入口设置人脸识别系统,确保业主的安全性。

一楼KEEP+空间,配备了国际品牌的专业健身器材,跑步机,桌球,哑铃等多种类专业运动器材,练就男神和女神。


二楼专为孩子打造的智趣空间,网红熊、网红动漫周边玩具、乐高益智区、手工制作区,还有收藏了上千本书籍的儿童绘本馆,以及不定期举办的主题绘本展等。智趣的游戏,斑斓的色彩,多彩的儿童读物,天马行空的故事,精彩纷呈的绘本剧表演等繁多趣味之旅,都能在此实现,孩子们可以从这里认识世界,发现生活的艺术。售楼处电话:


令人极其惊艳的远不止这些,还有室外的蝶形星空泳池,繁茂园景与碧蓝的泳池水相得益彰。泳池分为静水区、浅水区和深水区,并设置水上游乐设备,满足幼儿、儿童和成人的全家庭互动体验的需求。从设计理念到完美呈现,无一不体现全新的“新奢生活“方式。




新奢艺术馆,纳藏太湖奢美大境

除了公园和会所,这座由大师设计的新奢艺术馆同样令人惊叹。敞阔亮明的全玻璃幕墙,全球罕见的水波纹墙面,气魄的旋转楼梯背后的一抹湖蓝,还有妙趣无穷的绘彩天空……这座以太湖风格提炼构筑的建筑,成为太湖度假区的一抹亮丽网拍胜地,这也是大湖世纪的营销中心。




金钥匙物业,定义尊贵奢尚服务
国际通用高标准服务品牌【金钥匙物业】,由大湖世纪引入太湖度假区,源自法国巴黎,创立于1929年,在中国已覆盖到208个城市,1300多家高星级酒店和高档物业,拥有2300多名金钥匙会员。曾服务国北京奥运会、杭州G20峰会、迪拜七星级帆船酒店,以国际贵宾服务标准,礼遇大湖世纪居者尊荣。





国际智能社区,奢制国宾级安防
大湖世纪,采用国际前沿高科技,御制智慧家。红外监测、电子巡更、车辆识别、可视对讲、人脸识别等8道智能安防系统,以更人性化、更安全性的服务,为业主御制国宾级生活保障。24全方位守护居家安全。


新奢生活主义,重塑太湖人居标准
大湖世纪所倡导的新奢生活主义,不仅深入考察业主生活的公共空间,更是全方位地将新奢理念由外而内地融入生活日常。大湖世纪匠心打造建筑面积约80-120㎡新奢洋房,低密墅境,开阔楼栋距,疏朗格局,从现代人居的需求和习惯出发,重视家庭活动动线,创造性地规划空间设计,舒适宜人,重塑太湖人居标准。售楼处电话:



待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香山路与蒯祥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0512-8686496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新奢乐境,大湖之音,一场惊艳时光的新奢盛典,开启变革苏州人居的“新奢生活“!中环时代,新奢生活典范!


责任编辑: baixu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