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221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亿博青春汇----好公寓“值得”等待

发布时间: 2018-07-06 10:59:30

来源: 苏州好房资讯

分类: 楼盘优惠

718次浏览


什么样的房子最受大众喜欢,当然是符合购房者的购买需求。当高房价遇上刚需族时,刚需购房者又该何去何从?如果是以前,小编真的是想不到啥好方法,但是现在我有好推荐了。就是

[亿博青春汇  ]

亿博青春汇公寓地处平江区核心地段,紧邻人民路主干道,交通十分便捷,地铁2号线平河路站、4号线苏锦站仅300米距离,以及规划中的6号线今年也要动工,三轻轨项目,火车站、汽车北站也仅1000米左右,所以说,我们项目不论从位置、政府规划、消费人群、交通、商业配套及利润上来看都具备极强的购买价值和投资潜力。

亿博青春汇

售楼处电话:



[亿博青春汇  ]


亿博青春汇


售楼处电话:



三站汇集交通优势

对一个城市而言,机场、汽车站、火车站是这个城市接轨世界的名列前茅窗口,也是这个城市留给世人的名列前茅印象。对于平江新城而言,汽车北站、火车站、苏州城市候机楼均汇集于此,带来其他片区无以匹敌的绝对优势。

万达商圈趋于成熟

作为平江新城的商业先行者,万达广场以“大型城市综合体”的形态伫立于此,万达具备了现代城市的全部功能,旁边就是家乐福超市,生活、休闲、购物、娱乐可一站式解决。

选择很重要

对于购房的建议,要买核心城区,总价不高,对于刚刚创业阶段小年轻,可以优选。随着土拍越来越高涨,中心土地也越来越少,年轻的一代,也应该给自己添置一套。

总价也不高,所以还不动心去。

亿博青春汇

售楼处电话:





      低总价,压力小摇身一变稳坐房东赚不少。无需占用家庭发展资金,易出租,回报快,买一套,空间百变性价比超高!自住、出租、办公,总有一款适合你,青春汇为梦想而生,兼顾多重需要更具空间百变功能。办公与生活灵动切换,上下静动分离,门外花花世界,门内宁静生活。一键搞定两大生活状态,为梦想加持。


限购升级后,很多买家一夜之间失去了购房资格,楼市一片哀鸿。

不过没关系,所幸我们还有商业项目,好的商业项目就是我们的“春天”!

销售量达到以往的好几倍!不受新政影响,房子好卖到都抢空!

亿博青春汇

售楼处电话:



责任编辑: liyu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