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142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世茂铜雀台 --“墅”写双湖少有 “铜”你共享繁华!

发布时间: 2018-07-04 17:44:08

来源: 365淘房网苏州站

分类: 楼盘优惠

610次浏览


世茂铜雀台坐落于园区双湖板块,位于北邻九龙仓国宾1号,位置是无可挑剔。俗话说“物以稀为贵”,世茂选择在靠近湖泊的地段建造高端别墅社区,无疑是明智之举,世茂铜雀台不仅独揽了金鸡湖和独墅湖的两湖资源,也不负众望地成为经得起推敲和品味的“孤品”。

世茂铜雀台  

售楼处电话:


少有双湖 得天独厚


       小编在走进项目之前,就先行了解了项目地块的位置,房子要想买的好,最关键的就在于地块位置,世茂铜雀台坐落于园区双湖板块,位于北邻九龙仓国宾1号,位置是无可挑剔。小编在整理资料发现,中国的湖泊总面积为80610平方公里,仅占国土面积的0.897%,天然湖泊则更加少有。俗话说“物以稀为贵”,世茂选择在靠近湖泊的地段建造高端别墅社区,无疑是明智之举,不仅独揽了金鸡湖和独墅湖的两湖资源,也不负众望地成为经得起推敲和品味的“孤品”。

中西合璧 少有


       世茂铜雀台是在2013年,“中国豪宅教父”世茂集团以47.25亿元连同世茂石湖湾项目一起拿下的园区两宗地块之一。小编在去往销售中心路上发现,项目周边吸引了绿城、仁恒、九龙仓等一批房企大鳄的争相入驻,这一区域被誉为“苏州富人聚集区”。当小编踏入销售中心时就被门口的两个大孔雀给跪了,高端的象征啊!销售中心内部环境也是美的让人陶醉,绿荫环绕,花团锦簇,绿化做的很到位,空气很是清新。走进售楼处内,你就会被眼前富丽堂光的建筑给迷住了,不仅给人一种中国传统的台式建筑风骨,还带有西方古典主义建筑元素,项目产品不亏是豪宅,售楼处的建筑就非常的高大上。随后置业顾问热情又不失专业的进行产品讲解,在介绍产品时了解到,项目产品基本呈现一亮相就一售而空,可谓是一房难求。另外小编在查询数据时发现,世茂铜雀台荣获一季度的苏州别墅类成交金额排第1和园区别墅类(成交金额/面积/套数)排第1。逐鹿排行榜的背后,是毋庸置疑的实力,也是客户给予的肯定!

世茂铜雀台



世茂铜雀台周边都是高端商业配套,金鸡湖和独墅湖的湖光生态美景是你的休闲区,凯宾斯基大酒店、金鸡湖大酒店和金鸡湖27洞高尔夫球场是你的会客区,邻瑞广场、李公堤国际商业风情水街等是你的购物区,新加坡国际学校、金鸡湖学校等是孩子的成长区,工商、中国、招商等银行是你的钱包,园区体育中心是你的健身基地,园区头家前三名医院是你的健康顾问。世茂铜雀台繁华的配套资源应有尽有,你值得拥有较好的生活!

责任编辑: wangli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