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155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苏州江湾雅园好不好 仁恒江湾雅园户型图 江湾雅园评价

发布时间: 2018-05-09 10:19: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234次浏览


仁恒江湾雅园项目坐落于苏州政府机关聚集的行政中心——姑苏区,南侧一线临胥江,北临劳动路,在12万方土地上,以2.3的容积率打造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的高层社区。售楼处电话:

[仁恒江湾雅园户型图 ]

仁恒江湾雅园作为仁恒置地集团旗下2016年度的公园系代表产品,旨在为拥有古城情怀和国际眼光的城市精英阶层打造。 社区在做到完全人车分流的同时,还拥有集多重功能为一身的专属高端会所,能全方位满足不同业主的各类居住要求。售楼处电话: 

[仁恒江湾雅园效果图]

仁恒江湾雅园项目3公里范围内覆盖苏州四大主流商圈(观前、石路、南门、狮山),附近有家乐福、大润发、泰华、美罗等大型商业配套;附二院、儿童医院、妇幼保健院等高品质医疗配套。售楼处电话:

[仁恒江湾雅园效果图]

仁恒江湾雅园项目毗邻南环西环双向城市内环,桐泾路劳动路主要交通东线便利通达,轻轨2号线/5号线均经由项目周边且设置有站点,其中5号线站点出入口紧邻项目地块,公共交通、私家出行皆十分便利;售楼处电话:

[仁恒江湾雅园效果图]


在售

参考价格:价格32000-48000元/㎡

楼盘地址:姑苏劳动路与胥台路交汇处(2号线劳动路站往西约500米)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苏州仁恒江湾雅园目还未开盘,仁恒江湾雅园评价、仁恒江湾雅园户型图都要等开盘前公开,以上就是关于苏州江湾雅园好不好 仁恒江湾雅园户型图 江湾雅园评价的全部内容,更多最新动态持续关注楼盘网或联系售楼处电话: 


责任编辑: liuxim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