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159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美京假日广场售楼处 苏州美京广场在哪里 美京广场好吗

发布时间: 2018-04-19 16:34:32

来源: 美京假日广场

分类: 楼盘导购

2992次浏览


售楼处电话:

一座由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企业亿丰建设集团打造的商业综合体拔地而起,这一集餐饮、购物、童趣、运动、娱乐、商务、度假等综合业态为一体的商业中心——苏州美京假日广场,全部自持并统一运营,拥有19万平方米超大体量的城市假日休闲生活商业新标杆,将于明年投入运营。

相城片崛起城市度假休闲新高地

美京假日广场售楼处电话:

 美京假日广场的落成,标志着最新现代购物中心假日休闲服务模式在北苏州诞生,将推动北苏州商业市场进入全新发展阶段。

 2016·8·2

国务院批复的《苏州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20年)》,确立苏州将构建一个以名城保护为基础,以和谐苏州为主题的“青山清水,新天堂”,实现“文化名城、高新基地、宜居城市、江南水乡”城市定位的发展目标。

美京假日广场售楼处电话:

《总体规划》空间布局上,苏州规划形成“一心两区两片”构成的“T型”城市空间结构,包括东西城市发展主轴和南北城市发展次轴。其中,南北城市发展次轴以南北公共设施服务带为主体,串联古城城市中心、“两片”的城市副中心。相城作为“两片”之一,是南北城市发展次轴的重要节点。

 2017·5

今年5月发布的《苏州市商贸业“十三五”发展规划》,明确苏州将在“十三五”期间推进“长三角商贸流通中心建设”,优化商贸服务空间布局,基本形成“与现代化特大城市相适应的商贸业发展格局”。

美京假日广场售楼处电话:

 在这一历史背景下横空出世的美京假日广场,地处苏州北中轴相城区核心地带,相城区CBD中心、政务中心及最密集住宅区中心。 

有65年发展历史的中亿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由“苏州二建”更名而来,是国内知名的城市建设服务商。此次投资建设苏州美京假日广场,是其凭借自身强大的实力后盾和领先的市场意识,紧密围绕集团战略目标,借助商业经营模式,积极拓展产业投资的一次重要战略部署。

 19万平方米中轴商业体

提档升级指引都市生活新方式

美京假日广场售楼处电话:

总用地面积近3万㎡

总建筑面积约19万㎡

时尚购物中心14万㎡

铂尔曼豪华五星酒店约5万㎡

地下停车场可容纳近3000个停车位

计划于2018年底整体投入运营

据项目主要策划者、中亿丰集团旗下中惠房产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陈 建伟介绍,随着中国经济发展,中国老百姓全年假期(含双休日)已达到120天左右,带来整个社会消费升级,未来的消费者会更愿意为体验、环境、情感和服务买单。

有温度的生活,有态度的商业

应运而生的美京假日广场,以“有温度的生活,有态度的商业”为服务理念,同步城市战略规划,紧密贴合假日消费理念和现代生活需求,为消费者的文化艺术体验、建筑体验、品牌体验、服务体验、情景体验、特色体验、智能化体验等综合需求提供优化配置服务,为城市人群提供高品质的假日休闲生活,推进北苏州经济发展进入快车道,打造人文商业新坐标。

历时5年,竭诚打造

美京假日广场售楼处电话:

美京假日广场花费5年,对国内外不同类型购物中心、一流商业项目进行研究,聘请国际知名的专业灯光设计美国BPI公司,以及国内一等的商业空间规划设计权威机构“J&A”操刀,将商业创意与美学设计完整融合,为消费者提供场景化的购物娱乐休闲空间。广场主体建筑包括一座大型购物中心和国际豪华五星铂尔曼酒店楼体,地上7层及地下负一层全部为购物中心商业空间,包括华东头个雪上主题游乐园——美京冰雪主题乐园,以及儿童教育休闲综合项目、生鲜超市、百货零售、特色餐饮、影院、文化、休闲娱乐等多维综合业态。

开创苏州度假娱乐式商业综合体

假日广场以全新的商业态度,开创苏州度假娱乐式商业综合体,给消费者带来从0℃到100℃的“百℃生活体验”。市民既可以在零下6℃的冰雪场快乐滑行,或者感受零度生鲜超市的便捷和快乐;又可以在20℃里练习瑜伽和拳击、26℃的“时尚温度”里百变试衣;还可以在100℃的火锅蒸腾下,体验“发热爱情”,走进浪漫城市之夜。

汇聚国内外特色品牌商家

提供多维立体假日消费新空间

随着市民消费模式转变,体验式消费大潮汹涌而至。美京假日广场“咬住”顾客至上原则,从“体验商业”着手,强调“体验特色”,注重消费体验的多样性、灵敏性、趣味性,提升市民满意度和新鲜感,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美京假日广场售楼处电话:

多元儿童业态

在业态规划和品牌引进方面,将汇集各行各业特色品牌商户,为都市消费者提供家门口的度假栖息地,打造以孩子为中心的休闲娱乐教育业态和体验场所,涵盖儿童游乐体验、儿童培训等,并配以童服、儿童摄影、早教培训等。消费者在美京这个开放空间里,可以游乐、购物、约会、发呆、休憩、阅读、观展……体验闲适度假的商业美学结合愉悦感受。

室内冰雪主题乐园

为提升苏州乃至周边消费者的冰雪运动体验,广场在考察海内外多个冰雪项目后,巨资投入打造华东头个室内冰雪主题乐园,由荷兰Betech集团成员阿特艾斯(亚洲)有限公司担纲设计建造,打破时间、空间限制,把全球技术较好、体验最强的多样化冰雪体验场带到江南水乡,填补华东室内冰雪主题乐园空白。

美京假日广场售楼处电话:

主题乐园内常年温度保持在零度,场内设有初级滑雪道,供人们学习体验滑雪乐趣。另外娱乐嬉雪区设了置雪圈、雪板等大人孩子喜欢的活动项目,并特别设置真冰滑冰、冰上碰碰车、冰壶等冰上主题区,营造多样化活动体验。还设有极地企鹅馆、冰雪攀岩、童话梦幻冰雕互动娱乐区、梦幻城堡滑梯和迷宫组合、爱斯基摩飘雪互动娱乐区等20多个活动项目,将冰雪故事与欢乐刺激的元素充分融合,打造与冰雪有关的嘉年华节日,同时也为苏州中小学生校外冰雪运动学习培训提供场所。

美京假日广场在业态配比、品牌组合上不断探索,整体加强“体验”特色,形成传统商家、原创品牌“自由碰撞”,时尚潮流与文艺复古相互交汇的多维立体消费生活空间。

待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相城大道与嘉元路交叉处

楼盘电话:0512-8766803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责任编辑: jiang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