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193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汾湖新天地售楼处电话 汾湖新天地怎么样 汾湖新天地房价

发布时间: 2018-04-15 16:33:08

来源: 汾湖新天地

分类: 楼盘导购

280次浏览


售楼处电话:

4号线开跑 吴江开启轨交新时代

今年4月,苏州轨交4号线正式开通,吴江迎来“同城化”的高速发展时期;大家期盼已久的上海17号线,也有望在2017年年底通车试运营。

所谓“地铁一响,升值不远”,两条轨交的通车,带来的不仅是吴江区交通的便捷,更是区域板块的升值前景。

汾湖新天地售楼处电话:

得益于上海城市西扩,虹桥西的青浦板块最先受益,而苏州吴江区紧邻上海青浦,凭借其便利的地理区位与交通优势,容纳苏州与上海的人口外溢需求,曾经的洼地 ,正在崛起!

多条交通规划 汾湖板块迎来腾飞

如果说吴江是苏州接轨上海的第一站,那么汾湖无疑是这第一站的“桥头堡”。

除了上海地铁17号线西延伸到汾湖枢纽站,与延伸段交汇。

吴江区也在积极布局区域内轨交线路,加强同苏州主城区的联系,积极谋划同周边市县,如汾湖同上海、盛泽同嘉兴等的联系。

汾湖新天地售楼处电话:

根据吴江区发改委发布的《苏州市吴江区“十三五”固定资产投资与重大项目建设规划》,苏州轨交S3将由吴江区西端一直延伸至昆山淀山湖镇,并最终连结淀山湖南部的上海轨交17号线东方绿舟站,将朱家角、金泽、淀山湖、锦溪、周庄、同里六大古镇串联成片。

汾湖新天地售楼处电话:

S6线将会大体呈现南北走向,北起吴中区,将在独墅湖南站跟2号线延伸线交汇,之后一路向南,穿过吴江城区之后,沿着吴江南北快速干线一直通到盛泽地区。(具体要以规划为准)

汾湖新天地售楼处电话:

与此同时,吴江区规划局在今年5月回复相关部门建议时还透露,沪苏湖、通苏嘉高铁线路,也将在黎里西北交汇并站。

根据当前线位方案,沪苏湖铁路主要贯穿桃源、盛泽、平望、汾湖地区,通苏嘉铁路将贯穿吴江开发区、平望、汾湖、盛泽地区。

汾湖新天地售楼处电话:

汾湖新天地售楼处电话:

汾湖新天地售楼处电话:

汾湖新天地售楼处电话:

两条轨道交通、两条新建铁路,将彻底改写吴江发展布局,可以想象,未来苏州以及苏州周边都将被轨交覆盖,与上海的来往也将更加密切。

区域内的淀山湖板块,也将依托“临沪”半经济圈的强有力区位,与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成为上海西最适宜居住的别墅区之一。

与美好生活不期而遇

汾湖新天地,远离城市的喧嚣,尽享静谧人生,回归自然,享受田园风光,视野开阔,个性化户型设计,紧跟时尚潮流,浓厚的人文学术氛围,人性化环境管理,交通便利,四通八达。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20000元/㎡

楼盘地址:南京路369号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责任编辑: baixu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