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102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绿地苏州ONE售楼处电话 绿地ONE多少钱 苏州ONE楼盘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18-04-15 15:53:15

来源: 绿地苏州ONE

分类: 楼盘导购

486次浏览


莎士比亚在《威尼斯商人》中写道:“慈善不是出于勉强,它是像甘露一样从天上降下尘世。它不但给幸福于受施的人,也同样给幸福于施与的人。”

怀揣着对社会的责任,用行动践行博爱之心,多年以来,绿地香港江苏公司始终争做社会慈善公益事业的倡导者和先行者,泽被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并大力号召社会共同参与。流金四月,绿地香港江苏公司携手吴江广播电视台在公益道路上不断前行,让这个社会更加温暖,让爱的种子在人们心里生根发芽,不断成长。

绿地苏州ONE

售楼处电话:


走心公益,为美好更美好

2018年4月11日,绿地香港江苏公司携手吴江广播电视台举办了以“心系公益  大爱无疆”为主题的公益献爱心活动。此次活动在苏州吴江区松陵镇敬老院展开。

吴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长辉、吴江区广播电视台副主任张兰飞与绿地香港江苏公司营销总监罗云峰及其他3名志愿者共同参加了此次意义重大的献爱心活动,在2018启程之际让公益先行,倡导社会重视弱势群体亟需的关爱与呵护。


上午9点30分,绿地香港江苏公司和吴江广播电视台的志愿者们,在苏州吴江区松陵镇敬老院举行隆重的捐赠仪式。

首先,太湖新城社会事业局副局长朱林芳发表了真挚致辞,介绍了松陵敬老院的详细情况,对绿地香港江苏公司此次捐赠行动表示高度的赞赏,同时号召更多人参与爱心公益。在仪式中,朱局长给绿地香港江苏公司赠送锦旗,表达了对于公益行动的谢意和支持。

本次捐赠物品,绿地香港江苏公司提前与敬老院工作人员联系,详细了解了敬老院情况,为老人们带来了床单、洗衣机、烘干机、加热油灯等生活慰问品,让老人们能够在更温馨舒适的环境中生活


接下来,大家在黄强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老年活动室,居住区、康复锻炼室和老年食堂等场所,了解敬老院老人们的生活状况。看到老人们眼神中充满的祥和与慈爱、感受到敬老院里每位职工对老人们的关爱及他们对这份工作的热爱,所有人心灵都受到强烈的震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努力将这份公益之爱一直传递下去。

“绿地香港江苏公司,作为一家有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企业,视公益事业为己任,不忘初心不断前行,让企业更多的回馈回报社会,温暖更多人。”绿地香港江苏公司营销总监罗云峰在接受吴江广播电视台的采访时如是说道。而这也是绿地香港江苏公司所一直坚持的,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凝聚小爱,践行大善。


爱心行动尚未终止,当天下午2点,绿地香港江苏公司一行人来到苏州吴中区社会福利中心,并带来了孩子们需要的捐赠品,在阳光明媚的春天,给孩子们送来内心的温暖和关爱。社会福利中心的薛主任对绿地香港江苏公司的善心、善行表示了感谢。而绿地香港江苏公司也将持续关注福利院的儿童,大力提倡和弘扬关注弱势群体、乐于奉献的社会主义风尚,让更多的孩子感受到阳光般的温暖。


大爱无疆,绿地香港的温情与坚守

一个人,一个企业的力量是有限的,但绿地香港坚信,为爱前行的这份责任心,能够感染并带动身边的人,一群人的力量就是无穷的。

多年来,绿地香港一直践行绿地集团的社会公益理念,与社会各界公益企业、机构、人士共建良性的公益社会环境,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和坚持,书写了一幅充满爱与关怀的公益长卷,相信这份爱心也会随之继续传递下去,让城市更美好。

售楼处电话: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7000元/㎡

楼盘地址:江陵东路与庞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责任编辑: liuxim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