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101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苏州绿地中心售楼处电话 绿地中心房价多少钱 绿地中心户型图 楼盘详情

发布时间: 2018-04-07 09:55: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99次浏览


苏州绿地中心(358米城市地标)随着苏州地铁4号线、太湖新城单轨的建造,未来太湖新城将容纳20万人口,政府将东太湖滨水核心区打造为超越金鸡湖的生态旅游商业核心区,将建设成人文、生态、商业汇聚于一体的苏州新中心。

苏州绿地中心售楼处电话:



海珀云玺就处于苏州湾核心的黄金位置,打开窗即可享受180度无死角太湖湖景、亚洲大音乐喷泉、如意桥、阅湖台等绝美景观。苏州湾作为由政府花重金300亿投资的未来核心板块区域,“十二五”规划苏州将由“运河时代”向“太湖时代”发展,相比同样也是政府打造的现已基本成熟的金鸡湖区域,苏州湾将是下一个金鸡湖板块,其潜力不言而喻。


海珀云玺一层设有尊贵大气的挑高10米豪华大堂,二层将会所的功能呈轴线式排布,含有健身、休闲、游泳等功能并与屋顶花园相结合,为公寓打造出尊贵、高端的休闲配套并提供一站式、管家式服务。总高99米共29层,1-2层是商业,由休闲、娱乐、购物于一体的多种业态组成。3层-29层是公寓,标准层高3.3米,主力面积在210-340平米之间,并且赠送豪华带装修,即买即住,省去装修带来的麻烦。


内部的景观设计秉持着全方位、立体的设计原则,中低区的景观设计以地面和一层楼面的绿化、二层屋顶花园为主;高区的景观设计则主动吸纳了太湖景观资源,项目南侧还有绿化带及天然生态河流景观资源,户型上还设置了大面宽屋面露台,在保证全天候充足阳光的条件下,美丽的太湖景观也尽收眼底。景观中还有一个亮点,在南楼与北楼西面连接处的第二层设置了无边际游泳池,业主可以在此一边享受运动的快乐,同时纯美的太湖景观也一览无余。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吴江东太湖大道11888号(苏州湾阅湖台东300米)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责任编辑: houxiao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