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237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苏州太湖汇景售楼处电话 太湖汇景房子怎么样 太湖汇景地址在哪里 房价 户型图

发布时间: 2018-04-04 11:44: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281次浏览


太湖汇景售楼处电话:

3月31日,太湖汇景4期二批次开盘,再一次以速度与热度,点燃了苏州楼市。

太湖汇景花园以得天独厚之优势,优越的升值板块,臻心匠造的品质得到广大城市精英们的认可,未推出之前就已受到众多购房者的广泛关注。此次震撼首开,让太湖人气实力大盘再一次在阳光明媚的春季盛大绽放,红动苏州城!

作为太湖度假区人气大盘,太湖汇景此次热销也是意料之中。

太湖汇景售楼处电话:

2016年-2018年土拍迭起,土地价格不断被刷新,同时随着众多开发商的入驻,太湖度假区板块迎来了风风火火的2.0时代。太湖汇景处于一线湖畔,与豪宅共享生态大美风景,是市场上罕见湖畔美宅。

同时,随着政府“一带两轴,一核五区”的构建,度假区将打造以文体娱为核心的产业链生态区,丰富设施资源,增加太湖文化旅游新名片,这也将助力太湖汇景未来的生活变革。

太湖汇景售楼处电话:

随着中环快速路贯通,中环沿线板块价值不断攀升,中环周边楼盘价格升至2万西南线等立体主干道直通市区,而太湖汇景花园高层在售产品均价只有13200元/㎡。

同时紧邻在建的地铁5号线,地铁作为苏州楼市的一剂强心剂,所到之处必掀起板块热潮。太湖汇景聚合中环及地铁双重交通优势,在新都市进程中,无疑是价值在望的潜力股!




作为百万方生活城邦,太湖汇景集别墅区、高层区、风情商业街等为一体,足不出户即可满足生活所需,让居者无忧。太湖汇景4期,毗邻一线湖畔,引领太湖湖居新浪潮,同时紧扣时代家庭生命周期,为6000个家庭提供成长的摇篮,打造一个宜居幸福的小镇。


值得一提的是,太湖汇景4期更是别墅区里的高层,周围墅群环绕,视野广阔,与别墅区共享太湖胜景。在产品打造上,项目户型科学合理,以约93-140㎡全面积段满足新婚家庭、三口之家、四代同堂等不同需求,用更高居住的享受,提升生活内涵,让您轻松实现墅区官邸的居住梦想。

接力起航  不负众望

在2017年12月劲销3亿的实力延续之后,太湖汇景人气大盘再掀热销潮,因为热捧,因为被期待,所以不负众望!太湖汇景秉承臻心为一城奉献品质产品,仰望未来,以实力筑品质,一湖之上创造美好人居理想。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000元/㎡

楼盘地址:吴中区华丽路一号(香山中学向南50米)

售楼处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责任编辑: liyu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