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89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苏州城市生活广场售楼处电话 苏州城市生活广场好不好 苏州城市生活广场地址在哪 效果图

发布时间: 2018-03-31 12:54: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64次浏览


售楼处电话:

买房子,谁都想买一个大房子。宽敞的空间,宽阔的视野,随心所欲,畅爽舒适!

而选商铺,很多创业者想要选小的,想着面积小、成本低。但真正有远见的人更愿意选择大商铺。因为,大面积商铺拥有很多小商铺所不及的优势。

苏州城市生活广场售楼处电话:

大商铺,更舒适


大面积商铺,开间更大,展示面更宽,拥有更大的商业展示空间。

使用者可以根据自身需要进行灵活分割,避免内部空间的局促感,极大地提高消费者的舒适度,有效的提高了其在商铺内的逗留时间,从而获得更高的销售成功率。

苏州城市生活广场售楼处电话:


可利用面积优势开设各种受欢迎的娱乐休闲等商店。例如:品牌餐饮、密室逃脱、健身教育机构等.......


大商铺,更高档

商铺面积大,商业空间充足,因此更能满足实力商家的使用需求。

大商铺为实力商家打造销售高端商品和提供高档服务的绝佳场所,大商铺配大商家,更显高档,形象感更强,也强化了商铺对高端消费者的吸引力。

苏州城市生活广场售楼处电话:

大商铺,更利于宣传

大面积商铺,本身自带宣传效应,有利于经营者展示自身的形象,扩大自身影响,易于形成固定客源。

苏州城市生活广场售楼处电话:

尤其已经拥有成熟商业体系,例如苹果、星巴克、肯德基等品牌都是选用大面积商铺。


大商铺,更聚人流

强强联合,大商铺也是如此。周边一般都是大商铺大品牌汇聚,形成一个“一站式”服务的消费圈;同时借助彼此的影响力,实现客流的相互转化。

所以,想要揽聚财富,拥有一间地段好、人气高、交通便利的大商铺,是你创业开店的绝佳选择!

苏州城市生活广场售楼处电话:

苏州城市生活广场


130-400㎡的商场旺铺

目前仅剩少量余铺

机遇弥足珍贵!

姑苏中心  天赋商机

位于平江新城核心地段,扼守人民路主干道,轻轨2、4号线在此交汇。毗邻万达广场、苏宁生活广场,斜对苏大附一院总院,周边平江实验小学、少年宫等环绕,四大服务中心已入驻······在此开商铺,享受的不仅是现在的丰沛和旺盛人气,更是不可限量的钱途!

苏州城市生活广场售楼处电话:

50万磅礴人流量,开铺

项目周边高端品质住宅区环拥,常驻人口达14万人;项目集带装修公寓、智能办公、购物中心、便民服务中心于一体,加之万达商圈成熟,火车站、地铁站、行政入驻、医院、教育等资源吸引,预计未来将达到50万人流量/日,磅礴的人流量,必将形成强有力的开店支撑!

苏州城市生活广场售楼处电话:

大品牌已来 大铺更受青睐

目前已有肯德基、星巴克、绽放、美思佰乐、华为、中国移动、罗格教育···等品牌入驻,而众所周知,这些品牌所在之地无一不是大面积和高人气。他们都青睐的商铺,你还有何顾虑?


苏州城市生活广场

计划于4月28日试营业

如果你还在犹豫

不妨抽时间去现场看看

绝佳地段、超高人气、知名品牌、大面积商铺

相信你一定会为它心动!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500元/㎡

楼盘地址:姑苏人民路北延线与平泷路交叉口西南侧(苏大附属第一医院北侧)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责任编辑: hud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