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178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逸林商务广场房价多少 苏州逸林商务广场好不好 逸林商务广场售楼处电话

发布时间: 2018-03-18 14:44: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34次浏览


苏州太湖(售楼处电话:)(苏地2014-G-21地块)位于吴中区越溪街道龙翔路东侧、友翔路南侧、东太湖路北侧,本工程占地面积101712.3平方,建筑面积485439.16平方。

售楼处电话:

该项目桩基、基坑支护、土方工程,工程造价高达2.7亿元,是基础分公司历年来承接最大基础工程,工程桩、高压旋喷桩、土方开挖量均创分公司数量之最,基坑支撑结构采用大小两环圆形支撑,大环直径达到218m,堪称江苏之最。

售楼处电话:

一期基坑5035㎡,开挖深度9.80~10.35m,因靠近轨道,采用分坑施工的方式,分为3个坑,临近地铁处采用800Ø厚地下连续墙,地墙两侧采用三轴搅拌桩进行加固,远离轨道侧采用钻孔灌注桩+三轴搅拌桩止水帷幕的形式进行临时分仓隔离,水平方向采用两道混凝土支撑;二期基坑91200m2,周长1267m,开挖深度10.25~13.90m。

售楼处电话:

局部挖深15.6m,采用钻孔灌注桩+三轴搅拌桩止水帷幕+一道混凝土支撑的围护体系,坑中坑部位采用高压旋喷桩加固的方式,降水采用管井降水的方式。工程体量大,共有工程桩6185根;围护灌注桩1048根,立柱桩488根,三轴搅拌桩1405幅,高压旋喷桩10124根,管井276口,土方94万方,整个工期365天。

售楼处电话:

待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吴中区越溪街道龙翔路东侧、友翔路南侧、东太湖路北侧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责任编辑: liuxim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