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127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九龙仓国际金融中心好吗 苏州九龙仓国际金融中心楼盘详情 售楼处电话

发布时间: 2018-03-08 11:28: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0次浏览


售楼处电话:),位于苏州工业园区湖东CBD商圈核心区域,西面正对金鸡湖,地块面积为21,28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93,208平方米,项 目包含一座92层、高达450米的江苏第一高楼,以及一座裙楼和波浪形广场,并在主楼92层设立观光平台,可俯瞰苏州城全貌。

售楼处电话:

苏州国际金融中心将建设成大型综合商业项目,汇聚甲级办公楼、精品特色酒店、豪华单层和高端复式酒店式公寓,项目背后凝聚了九龙仓运营在经营大型综合商业项目方面无可替代的经验和前瞻理念。

售楼处电话:

九龙仓国际金融中心超高层项目,不仅是江苏第一高楼,同时也是九龙仓成立 以来开发的第一高楼。九龙仓本着致力打造地标性建筑的愿景,坚持以世界级水准的建筑设计精心打造这个项目,项目设计挖掘苏州历史和城市印象中重要元素—— 水元素,并结合现状,整体采用“鲤鱼跳龙门”之“鱼”作为象征主题,寓意繁荣昌盛;大楼面向金鸡湖,迎水展开,如鱼尾般曼妙的弧线,从水面沿裙房一直延伸 至主塔楼,这个项目必将成为苏州城市一道亮丽的天际线。

售楼处电话:


售罄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工业园区环金鸡湖商圈东侧,路南华池路东

售楼处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责任编辑: liuxim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