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97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旭辉首入甪直欲造“新院系“一院敬江南“

发布时间: 2018-02-23 15:59:41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楼盘优惠

1390次浏览


(售楼处电话:)

12月18日,恒基兆业、苏南旭辉甪直项目(苏地2017-WG-11号)“一院敬江南”开工盛典暨奠基仪式盛大启幕!甪直镇党委书记姚东先生、甪直镇党委副书记王国正先生、香港恒基兆业项目董事居轶凯先生、苏南旭辉副总经理闫强先生、苏南旭辉总经理助理沙欢先生等领导出席了奠基仪式。

(旭辉甪直地块奠基仪式现场)

此次奠基开工的甪直项目,正是苏南旭辉在今年6月份土拍中与31家房企厮杀所获,土拍的激烈程度足以显现这块地的价值以及上升空间。

(旭辉甪直地块区位图)

好马需得良鞍配,在甪直项目的打造上,苏南旭辉也是铆足了气力。从10月份出台的规划公示来看,在产品规划上,并未采用目前市场上常见的“高低配”以在行情下行中求得一份保险: 8栋清一色的8-9F小高,对称排布,格局方正,人居密度以及舒适度相当高。

(旭辉甪直项目效果图)

据苏南旭辉透露,甪直项目将采用旭辉“新院系”。与以往产品相比,最大的亮点在于“院子”,通过创新的设计,实现“每户有小院,社区成大院”的院文化。此外,项目社区景观以及户型设计上也尽量贴合江南的人居需求,如3/3+1房设计、小横厅等设计。

精工产品每一细节,这是苏南旭辉深耕苏州市场11载总结出的经验。正如旭辉集团副总裁、苏南区域事业部区域总裁王凤友王总所说,“只要做极致的产品与服务,无论是高涨的市场还是衰落的市场,遇到棒的产品、贴心的产品,消费者还是会很冲动。”

开疆拓土 战略布局大苏南

除了此次拓土甪直外,近两年的苏南旭辉是东征西拓、一路高歌猛进,积极布局大苏南:去年9月,苏南旭辉通过与恒基合作,成功首入宜兴开发恒基旭辉府项目,今年2月底,旭辉更是力压群雄、大手笔斩获无锡两宗地块,打造时代城项目,首入无锡……

用王总的话说:“目前苏南旭辉还有很多地方没进入,比如南通、常熟、常州、昆山、太仓等,因此未来的布局会更大、产品线会更全。虽然我们现在产品还是以住宅为主,但是以后我们也将涉猎商业、办公、长租公寓等产品,快速做大规模。”

从园区芭堤兰湾到浒关上河郡、朗香郡、华庭等项目成就“新区一哥”之名,从到铂悦府、、、吴门府的“刚到改”的成功转型,11年,苏南旭辉的足迹遍布苏城各个热门板块,成功布局22子。


 

(苏南旭辉项目版图)

小集团战略 剑指400亿启蓝途

2017年,无论对旭辉集团还是苏南旭辉来说,都是极为重要的一年。

今年7月,旭辉集团公布第二个五年战略计划:未来五年保持复合增长率40%,向3000亿销售规模进军。而在20家区域事业部和城市公司中,苏南旭辉主动请缨,拿下“400亿”的高额指标。11月,苏南旭辉不仅再次冲破百亿指标,更是喜迁园区地标——现代传媒大厦,踏上全新蓝途。

如今,苏南旭辉正向“400亿”目标奋进!据可靠消息称,为实现“5年冲击400亿”的指标,苏南旭辉内部已开始实行“小集团”战略,目前正着手进入苏州周边城市,并且后期将会入主苏北四市。

从苏州楼市倒数第一到蝉联正数第一,苏南旭辉花了9年;从0到百亿,苏南旭辉花了10年;从百亿到400亿,苏南旭辉会用时多久,尚未可知,但以旭辉目前发展规划及态势,潜力是无穷的。

责任编辑: liuxim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