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219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首款30万起,入手园区125㎡四房正当时!中锐星奕湾花园

发布时间: 2017-12-08 10:33:26

来源: 网易

分类: 楼盘导购

556次浏览


售楼处电话:
随着二胎时代的来临,四房已然成为标配,尤其是尺寸适中的四房,越来越受到青睐。它比三房好用,又比大四房更经济实惠。对于预算有限,又对生活舒适度有较高需求的家庭来说,简直是福音!

目前市场上四房,建筑面积在140-200㎡的占据主导地位,但是大户型带来的置业门槛也随之提高。尤其是已飙升4万的苏州工业园区,想要一步到位入住这个苏州最繁华的区域且满足三代同堂的需求,代价着实有点大。

位于苏州工业园区松涛街与车郭路交汇处,房价只要2字头,而且首付10%(约30万)起即可签约!着实惊呆了很多人。毕竟,该项目位于苏州最好的区域,而且将125㎡打造成市面上罕见的四房!

比三室多一室 让幸福的维度更宽一点

不同于市面上以往的125㎡的三房户型,中锐星奕湾花园打造125㎡全生命周期罕见四房,4室2厅2卫的设计,用令人刮目相看的居住尺度,设计合理的空间布局,满足每一位家庭的生活需求,实现三代同堂的幸福生活。
售楼处电话:

三开间朝南户型,设计方正,南北通透,通过超高空间利用率的设计实现四房功能,与此同时,干湿、动静合理分区,会客与家庭起居各得安然,孩子在尽情玩闹时,也不会打扰父母的休息。

在相同面积下,显然125㎡的四房比传统的三房更好用、更贴心。

125㎡ 有尺度与客人畅谈恣意人生

客厅、餐厅作为一个家庭及接待客人最主要的活动公共区域,在空间尺度上非常大气、敞亮。客厅南北连接双景观阳台,一定程度上保证了客厅、餐厅的通风对流。

当客人来访,丈夫在客厅接待好友,泡一杯茶畅谈快意人生,太太在隔着餐厅的厨房烹饪美食,大展厨艺,偶尔搭上一两句话,也可以缓解在厨房工作的枯燥。当美味佳肴做好,便可直接由客厅移步餐厅,共享美妙的午餐时光。

另外,厨房与北阳台连通,不仅可以放置拖把池方便厨房的打扫与清洗,还可以设置洗衣机解放卫生间空间,增强卫生间的使用舒适性。

125㎡ 有空间让孩子幸福成长

在拥有四房的同时,中锐星奕湾花园每个房间的面积也都恰到好处,次卧的尺寸进深3.2米,放置1.8米的床,两边走道还有各45公分。主卧开间洋房3.8米,这样的尺寸与其他楼盘的同面积户型来说,也算是大的。房间附带的宽景飘窗,不仅拓展了房间内的面积,让收纳、软塌等都有置放的空间。

剩下的第四小房间,可以根绝家庭结构的变化打造成独立的书房或者孩子的游乐场所或者客房,让选择更加灵动多变。

125㎡ 有时间让自己潜心提升自我

270度的凸双景观阳台,具有极佳的观赏性和采光效果,尽享阳光满屋的舒适。阳光慵懒的午后,倚在阳台品茶阅读,内省自我,轻松拥抱自然。

中锐星奕湾花园通过这些贴心、前沿、实用的设计理念,带给客户更好的居住感受!

父母在旁、儿女膝下、妻子陪伴,幸福的生活,大抵如此...

项目动态:中锐星奕湾花园项目在售为洋房产品,主力户型为125㎡四房,主力均价在26000-27000元/㎡之间,总价300万起,首款10%即可签约。

项目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松涛街与车郭路交汇处

售楼处电话:

责任编辑: su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