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103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路劲澜山澜 园区销冠背后的秘密……

发布时间: 2017-12-01 14:10:05

来源: 家在苏州

分类: 楼盘导购

3062次浏览


售楼处电话

作为苏州的领跑者及价格“风向标”,园区价格一直备受关注。据苏房网数据中心统计,整个1月,园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共计24998.8平方米。成交总金额约7.7亿。成交均价30839元/㎡。下面先来看一下过去四个月(2016.10-2017.1)期间园区成交走势:



图中可以看出,过去四个月园区成交走的是“下滑”路线,那么在1月园区有哪些楼盘突破重围,进入了销售排行榜前十名呢?据苏房网数据中心统计,2017年苏城1月园区成交套数排行榜如下:

作为排行榜的“尖子生”路劲澜山澜,究竟有何样的实力来得到购房者的青睐呢?

亮点一:天然河景 斜塘河边

斜塘河,又名苏州河。也许它的名字不及金鸡湖和独墅湖响亮,但它却因其低调、纯净的特质而愈加特别。水质清澈、涓涓流淌、自然天成的斜塘河,已然成为了城市中一块净土。

亮点二:户型方正 适宜居住

建筑面积约175㎡四室两厅三卫F户型,双套房设计,双主卧,父母子女各一套,宽阔南北阳台,独立衣帽间,四季飘窗,四开间朝南,南北通透,书房与客厅相连,会客畅谈人生的同时,品味书香岁月。

亮点三:带装修房源 智能厨房

园区带装修典范,人性化设计智能厨房,配备除霾新风系统,不需要弯腰取碗的智能水槽洗碗机,蝶翼环吸科技智能油烟机等,不管是除霾新风系统,还是智能厨房的设计,路劲澜山澜都坚持人性化设计的初衷来打造自己的带装修住宅。

(澜山澜样板间实拍)

亮点四:性价比高 土地量大

作为园区境内的优质带装修水景房,路劲澜山澜始终坚持超高性价比,且自带10万方商业满足业主日常所需。

亮点五:路劲物业 值得托付

澜心匠制 许你一生安澜

波澜之后,寻觅一处安澜生活大境,是许多人现在的追求。澜山澜遵循自然韵律,将城市文化内涵,与生活相结合,形成浓厚的人文艺术生活氛围。


醉美斜塘河的盛景、四季交织的美艳、匠心酿造的生活,总是让人一见倾心,择居澜山澜,这些将成为生活的点缀,幸福的源泉。澜山澜,愿您一生安澜。
售楼处电话

责任编辑: wangjing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