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197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阳光城平江悦以塔尖悦见城市新生 苏州阳光城平江悦户型图

发布时间: 2017-11-15 13:31: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234次浏览


    苏州是阳光城集团开发的商业综合体公寓楼项目。约9m挑高的悦CUBE公寓紧邻平江万达广场,距离苏州火车站1.4km,距苏州汽车客运北站1.9km

售楼处电话:

    中国的城市发展与美国的高科技发展将是深刻影响21世纪人类发展的两大主题 ——斯蒂格利茨(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



    我们生活在五千年未有的聚变之际,一切与变化有关的辞藻,都成为了这个时代最有力的注脚,城市的未来将何去何从,发展的浪潮又将指向何方,我们皆需重审城市与人的关系,标刻下专属这个时代的印记。


未来,将至姑苏

古往今来的城市发展定律里,总脱离不了人口这一固定变量,进入21世纪的中国,已经拉开了城市间人口抢夺战争的序幕。作为长三角中心城市之一的苏州,将成为重要的人口导入地。从区位上看,它在上海1经济圈内,深受其带动效应影响。随着两城愈加密切的联系,未来苏州将承接大量上海外溢产业与人群。


从产业上看,苏州是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基地,苹果、微软、华为等全球尖端企业均在此设有研发中心,整个城市已步入“退二进三”的产业升级通道,诞生了大量的技术密集型劳动岗位,极具发展潜力。

售楼处电话:

产业升级与交通枢纽的重要地位使得苏州产生了巨大的吸引力,可以预见,这座古老城市将迎来更多人潮,逐步走向全球。中心,从未改变,苏州已经走向了集约化、重点化的格局重组,最优质的资源将向“一核四城”聚拢,特别是其中的“核”——姑苏区。其中古城区偏重于文化保护,潜力有限,核心配套将大部分落位于其北的平江新城。


    平江新城在设立之初,即被定位为苏州“最重要的交通枢纽中心和市域次级商务商贸中心”,近年来姑苏区政府、多家城市级服务中心也纷纷迁入,形成了苏州最繁华的中央政商区。


    当政治中心、经济中心与枢纽中心形成三位一体的格局,这片区域将成为一座城市毋庸置疑的命脉腹地:当历史更迭轮回,曾经的古城中心再次成为了明日的都会重心,成为聚引人潮的理想之地。


塔尖,悦见新生

    城市更新,必将同步诞生开发的浪潮。世界500强阳光金控旗下,中国地产20强——阳光城集团,深耕苏南三载,深谙城市发展趋势,落棋平江新城中央政商区构建新地标,欲为城市经济、文化发展打造相匹配的物质载体。阳光城以地脉为名,延续高端悦系产品精神,为其命名—— “阳光城·平江悦”。

售楼处电话:

    坐落人民路黄金中轴,依托苏州火车站、汽车北站、三条地铁线路的联动效应,享受万达商圈百万方商业配套、四大市政服务中心、极优医疗资源环伺,这座约50万方,集商务、娱乐、消费与居住于一体的综合体,将以200米以上的高度筑就姑苏之巅,打造区域新名片。


    阳光城平江悦城市展厅——YANGO CLUB现已公开,在此将呈现姑苏之巅规划蓝图,重新解读城市未来与人群的关系,全面阐释对于当代生活应当抱有的年轻态度。聚焦YANGO CLUB城市展厅,阳光城与您一起探讨时代更新,悦见城市新生。



责任编辑: wangli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