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229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双11”昆山吴中常熟排苏州“剁手力”前三

发布时间: 2017-11-14 11:32:22

来源: 名城苏州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701次浏览


“双十一”是一个记录不断刷新的日子,100亿元、500亿元、1000亿元……截至13点09分49秒,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成交额超1207亿元,已突破去年全天总成交额。与去年破1207亿的用时相比,今年将近快了11个。就在刚刚,天猫“双11”成交额超过1447亿元,无线占比达到90%。

从销售品牌看,在一内,太平鸟、森马、美特斯邦威、苏泊尔、美的、海尔、科沃斯、九阳等就实现了单日成交额过亿。至中午12点,已有97家品牌实现单日成交额过亿,超过去年天猫“双11”全天达到单日破亿的品牌数的总和。这其中包含了54家中国品牌和43家国际品牌,这其中,就有苏州企业的身影,如科沃斯、波司登、好孩子等。截至18点,在天猫“双11”中销售额超过5亿的品牌已有近10个。

从苏州的天猫“双11”成交额看情况看,天猫截至18点的数据显示,昆山成交额为全国各县第一,常熟、张家港分居第四和第八。苏州在全国各城市中排名第九。记者通过手机淘宝上“我的双11战绩”窗口发现,在淘宝提供的苏州全市各区域“剁手力”排行榜上,昆山市的消费热度一直最高,吴中区、常熟市紧随其后,结合昆山在全国县市中的实力表现,昆山人绝对是苏州人中最爱买的。

责任编辑: ZLH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