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52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公租房摇号配租确认登记开始 11月17日截止

发布时间: 2017-11-09 09:14:07

来源: 名城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443次浏览


2017年度苏州市城区居民摇号配租公共租赁住房(简称公租房)前的确认登记即将开始,昨天,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了相关公告。

本次公租房确认登记对象范围为,2012年1月1日至2015年1月31日期间,曾于各街道受理窗口申请配租公租房或廉租住房,并且申请通过后未配得公租房或廉租住房,现持有效的《苏州市区住房保障资格核准单》符合配租公租房条件的一人户无房家庭。

因一人户房源不足,其余符合一人户配租条件的家庭采取轮候的方式,轮候期间在资格有效期内的,通过发放租赁补贴的方式实施住房保障;2015年1月1日至2017年6月30日期间,于各街道受理窗口申请配租公租房,现持有效的资格核准单符合配租公租房条件的二人户、三人及以上户无房家庭。

上述具备配租资格的无房家庭,请申请人携带本人身份证、资格核准单于2017年11月8日至2017年11月17日(节假日除外),到原街道受理窗口签字确认参加摇号配租,逾期未签字确认的,视为放弃参加本年度摇号配租。

据了解,2017年度公租房房源较为分散,部分为期房。具体的房源地址、配置方案和摇号方式,将根据确认登记参加本次摇号的家庭数量、房源最终筹集等情况确定,并在正式摇号配租前向社会公布。

责任编辑: ZLH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