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233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动迁小区道路改造 年底前增3700多个停车位

发布时间: 2017-09-21 10:01:03

来源: 名城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73次浏览


近日,苏州高新区通安镇启动新一轮动迁小区停车位改造工程,将投入2700万元,为辖区华通花园第一社区新增停车位3700多个。

“现在家庭条件好了,许多人家有两辆汽车,小孩每天下班回来得抢车位,回来晚了,车子就只能停在小区道路上。”家住华通五区37幢的曹根荣告诉记者,“停车难”“乱停车”问题不仅给小区居民行车和生活安全带来隐患,还引发了邻居间的矛盾。

据介绍,华通花园第一社区由华通花园一区和华通花园五区组成,共有3400余户居民,是辖区最早的一批动迁小区之一。“2002年建造的,当时配套建设了900个车位,但那时很多居民家一辆车都没有,完全不存在车位紧张问题。”通安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随着高新区大力推进“两高两新”,经济快速发展,居民共享经济红利,百姓生活水平逐年提高,停车需求也跟着凸显出来,“近三四年来,我们已经针对整个华通花园社区开展停车位零星改造,累计新增停车位2500余个。但在‘六个一’基层走访调研过程中,解决停车问题还是居民最强烈的需求,尤其是华通花园一区、五区。”通安镇相关负责人说。

为大幅缓解动迁小区“停车难”“乱停车”,通安镇立即制定方案,启动动迁小区停车位改造项目,对华通花园第一社区进行道路、绿化升级改造。据了解,该项目拟增加停车位3734个,增加道路39190平方米,目前,该项目已列入镇级实事工程,预计年底可以完工。与此同时,该镇还将陆续启动华通花园二区、三区停车位改造工程,在环境整体提升后,将逐步引入人员进出识别等各类管理举措,提高居民的居住安全感,提升动迁小区的整体社区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 ZLH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