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210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千灯镇打造升级版 公益出租屋“超市”

发布时间: 2017-09-20 10:20:01

来源: 名城苏州网

分类: 其他楼讯

541次浏览


随着城镇化进程的深入,部分城镇家庭因拆迁分房后,产生了房产出租的需求。同时,拥有一个安全可靠的租房平台正成为居民迫切的需求。日前,昆山千灯镇淞南社区通过成立公益出租屋“超市”,较好解决了这一难题。

淞南社区是千灯一个新型农民集中安置小区,下辖培江园、东江园、善景园、萧景园四个住宅小区。针对房屋出租市场混乱的问题,千灯镇研究决定在培江园建立“培江园出租屋超市”,甄选有资质的第三方运营。主要负责本区域内房屋的出租中介服务,并加强对出租屋人员、安全、生活环境的管理,消除各类因“群租”而引发的治安、消防、环境卫生、扰民等隐患。

周先生就是其中一位受益者,他有一套120平方米的高层闲置房源,因担心二房东现象,所以房屋一直闲置,最近听说社区公益出租屋超市可以免费帮助社区居民进行房屋出租,他就主动来登记了信息。

淞南社区警务站站长、社区公益出租屋超市的负责人张雨良说:“因为是具有公益性质的,而且是由政府委托经过严格筛选、管理规范、有资质的第三方运营,居民无后顾之忧,又切实感受到了实惠,因此纷纷前来登记。”

打造升级版公益出租房超市是一项便民惠民措施,将给出租人和承租人带来切身的实惠。千灯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举鼓励了居民在合法合规的条件下最大化地拓展物业性收入渠道,积极探索了存量房出租与规范化市场建立的新途径、新实践。

责任编辑: ZLH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