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222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高新区推动动迁小区向城市小区靠拢 打造首个“无烟头社区”

发布时间: 2017-09-20 10:10:44

来源: 名城苏州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25次浏览


太仓杨林塘两岸,岳王大街和兴业街曾是岳王管理区最繁华的两条街,今年,这两条街迎来提档改造。目前,兴业街提档已接近尾声,岳王大街南半幅完成了沥青摊铺作业,北半幅施工将开始。今年,太仓启动9个被撤并镇整治提升工作,目前,已启动美丽城镇建设项目273个,完成投资额近6亿元。

这273个项目涵盖3个部分,分别是被撤并镇整治提升,美丽城镇示范镇继续试点示范,其余镇“九整治、三规范”集中整治。

其中涉及9个被撤并镇整治提升的共有173个项目,目前已完成投资约2.1亿元。沙溪、浏河作为苏州首批美丽城镇示范镇,今年继续试点示范、优化提升,截至8月底,两个镇共启动项目39个,已投资约2.54亿元。浮桥、璜泾、双凤镇正按照“九整治、三规范”要求开展集中整治,着力改善镇区环境面貌,截至8月底,3镇共启动项目61个,已投资约1.33亿元。

被撤并镇整治提升与2013年启动的美丽城镇建设一起,构成了今年太仓的“升级版”美丽城镇建设行动。今年,太仓进一步强化了规划引领作用,沙溪镇编制了绿地系统规划,对未来建成区园林绿化建设作出详细规划部署;浏河镇完成了滨江新城控制性详细规划及城市设计,为滨江新城建设提供规划指导;围绕“区位管理、公共配套、基础设施、绿色景观”等多个方面,开展12个管理区整治提升规划编制及直塘管理区专项调研工作,目前,已完成新毛、岳王等8个管理区整治规划论证工作,为被撤并镇整治提升指明方向。

同时,太仓还以完善公共基础设施为抓手,以提升公共服务能力为重点,全力推动公共基础设施建设,鹿河幼儿园、新湖福利院、岳王卫生院等一批教育、卫生、养老项目都在加快推进。沙溪镇基础设施建设涉及老小区改造、安置小区提档、道路提档升级、镇区绿化提档升级以及古镇亮化维修等五大类型工程,项目完成后公共服务能力将显着提升。

在整治提升过程中,太仓也在探索城市建设的新格局,精心打造具有文化内涵和地域特色的标志性建筑和街区,同时以新思维、新理念创新管理区发展模式。如,鹿河管理区围绕“德”主题,建设“拾德文化园”,挖掘特色,打造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阵地;岳王管理区勇于创新,探索实施五村抱团发展建设计划。

责任编辑: ZLH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