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175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不要总是想着房价会大跌 你觉得这现实吗

发布时间: 2017-09-19 10:20:35

来源: 铁牛看房

分类: 行业动态

617次浏览


如今,许多人看到了楼市调整力度加大,对开发商和炒房客的制约越来越明显,一二线的一些大城市开始有降温趋势,有部分人就认为会大跌,你真的这现实吗?

不要总是想着房价会大跌 你觉得这现实吗?

在现阶段,许多刚需人群在房贷收紧的情况下,开始选择观望,但是,要知道的是,观望不代表是不买了,作为老百姓一直以来的观念,买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心里才会踏实,买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才不会比别人差到哪里去。要想转变这种观念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实现的,所以,尽管以后会慢慢推出租房和共产权房,短期内还要一个磨合和适应的过程,也就是说,这部分的购买力是存在的,只要这部分购买力不断的进人楼市,想让房价大跌是不可能的,后面房价小跌或者微涨才比较有可能。

从另一方面来说,这次的调 控对炒房客的打击力度越来越大,大家都知道,现在的“五限”、银行利率利息、严查“消费贷”等等都针对着炒房客,尽管有些误伤到刚需,但是,也是一种对刚需的保护,让刚需冷静思维不要再跟风买房。而炒房客在楼市调整下,日子越来越难熬,逼着炒房客降价抛房,逼着炒房客退出市场,不过,炒房客的退出,是为了更好的制约房价继续疯涨,让房价回归平稳,所以,后面房价大跌也不现实。

再看开发商,想让开发商大幅降价就更难了,大城市里一些好地段,一些名校周边的房子,这些房子抗跌性很强,不涨价就不错了,其他的一些楼盘,开发商也会想出各种方法硬扛房价,毕竟他们都是商人,以利益最大化为主,一些中小型开发商的日子可能会不好过,但是,他们也不会轻易降价,一旦降价他们也担心会出现一些连锁反应,毕竟相关联的因素太多。所以,房价大跌不可能,小跌有希望。

也就是说,在目前阶段,生活中必须要买的,该买还是买,还在观望的刚需,要随时关注楼市变化,寻找一个最佳的买房时机。如果,以你来看的话,你觉得房价会大跌,这可能吗?

责任编辑: ZLH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