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169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苏州:外地户籍学生“积分入医”周五将截止

发布时间: 2017-09-06 09:50:09

来源: 名城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07次浏览


记者从苏州人社部门获悉,从本月起,苏州市区居民养老保险年度个人缴费申报工作启动。同时,外地户籍学生申请“积分入医”工作临近尾声。

上午,在双塔街道第二联合工作站,工作人员正在统计相关信息,通知符合条件的参保居民前来办理缴费申报手续。人社部门表示,今年市区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的缴费标准仍分为四档,分别为每人每年1200元、1680元、2160元和2520元。政府对参保人员个人缴费实行按年龄段补贴,最高标准为每人每年420元。对于重度残疾人和低保人员,则享受政府特别补助。

苏州市社保中心灵活就业人员保险科副科长王小平说,请广大参保人员及时在11月底前,携带户口簿、身份证到户籍所在社区办理缴费申报手续。自从2012年开始,苏州已经有1万4千多人参加了居民养老保险。

值得注意的是,在本周五,外地户籍学生申请“积分入医”工作将截止。人社部门提醒家长,外地户籍学生只要在教育部门批准的托教机构、小学、初中就读,且未参加过学生医保的,都可以提交申请。截至8月底,申请参加市区流动人口子女积分入医总人数为18763人。

责任编辑: ZLH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