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124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北京住建委回应小区隔离问题:不拆不批预售不许网签

发布时间: 2017-08-26 09:43:39

来源: 新京报

分类: 其他楼讯

647次浏览


近日,北京开始整治在同一小区内,开发商使用围栏等将自住房部分和商品房部分强行分割的情况。针对近期北京某知名地产项目出现违法设置隔离障碍的问题,8月25日晚,北京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做出了回应。

多家媒体援引北京市住建委官方声明称,目前北京市住建委已采取严厉措施,要求开发企业在办理预售许可前,必须严格按照规划许可内容和规划总平面图确定的平面布局进行住宅项目建设,并承诺未经许可不得自行设置任何形式的区域隔离,确保同一建设项目区域内道路通畅、绿地共享、附属配套设施共用。

报道还称,北京市住建委要求开发企业在进行房屋销售时,必须在售楼处明显位置公示经规划部门批准的建设项目区域设置情况。开发企业违法设置隔离障碍的,住建部门将不予批准预售许可、暂停网签。

据新京报记者了解,该份声明是北京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对媒体传达,但并未在官方网站上发表正式文件。不过,今晚北京房协下属微信号“京房字”也在微信上发文援引了这份声明。

责任编辑: ZLH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