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133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前七月苏州经济运行稳中向好

发布时间: 2017-08-16 13:45:51

来源: 名城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98次浏览


昨天,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亚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听取1至7月全市经济运行情况汇报。

据介绍,1至7月全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向好。工业生产持续增长,实现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18856亿元,增速9.5%,高于上半年0.1个百分点;34个规模以上工业行业大类增长面达到91.2%。内外需求保持稳定,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084亿元,增长11.2%,增速比上半年提高0.1个百分点。财税金融稳健运行,实现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182.3亿元,增长10.3%,增速比上半年提高0.1个百分点。税收收入占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比重89.6%,比上半年提高0.9个百分点。市场主体活力增强,新登记私营个体市场主体15.02万户,同比增长43%,平均每天有超过700家私营个体市场主体诞生。

会议审议了《关于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实施意见》。根据该《意见》,我市将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保障各类市场主体平等使用生产要素、公平参与市场竞争、同等受到法律保护,不断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发展动力,提高资本配置效率,着力营造有利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市场环境,促进我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审议了《关于推进苏州市耕地轮作休耕的实施意见(试行)》。《意见》提出,力争用4至5年时间,初步建立适合我市生产特点的可持续、可复制的耕地轮作休耕模式和政策体系。全市轮作休耕一遍后,耕地土壤有机质含量较休耕前提高1%,耕地质量明显提升。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 ZLH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