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244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上周园区、相城区二手房成交涨幅一倍左右

发布时间: 2017-06-16 09:53:07

来源: 名城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38次浏览


夏意越来越浓,上周的苏州住宅楼市的温度也正如气候一样,稳中有升。

据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数据显示,6月5日-6月11日苏州市区商品房共计成交3143套,其中住宅共计成交2394套,环比增加1441套,增幅为151.2%。数据证明,在限购以及苏州迷雾重重的当下,房源充足且价格相对较低的吴江确实是成交主战场,单周成交882套,独占鳌头;吴中以490套的单周住宅成交量位列第二;相城区上周成交441套,紧跟着吴中位列第三。

相比之下,非住宅升温速度虽没有住宅高,但也是稳中有升,在苏州“商改住”政策影响下,非住宅去化良好,上周苏州楼市非住宅成交749套,成交套数环比增加248套,增幅49.50%。

二手房方面,上周共成交1507套,环比前周的946套上涨了59.30%,其中住宅成交1345套,环比前周上涨了58.61%;非住宅成交162套,环比前周上涨了65.31%。上周,苏州二手住宅挂牌均价为22859元/平米,略有上涨。

值得一提的是,上周苏州各区二手房住宅成交量环比涨幅明显,其中工业园区涨幅最大,成交了418套,环比前周上涨了116.58%;其次,涨幅较大的是相城区,成交了108套,环比前周上涨96.36%。

责任编辑: baixu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