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229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下跌没有悬念 中介很是惆怅:卖不出房了

发布时间: 2017-06-07 09:26:03

来源: 股市每日资讯内参

分类: 国内动态

1559次浏览


这两年来彪涨,去年销售创下历史最高,远远高于以往的销售量,房子不停的建,不停的买!在一线的本地居民哪个没有几套房的?不少有钱在一线城市或多或少都投资有房产!

中国经济趋势研究院上月底发布《中国家庭财富调查报告(2017)》报告称,我国2016年家庭人均财富超过16万元近17万元,与2015年相比增长幅度为17.25%,其中城乡差异较为明显。

而这里面房产净值的增长额占到了68.24%。这数据上看,房价暴涨似乎大家的财富都在增加了!但除了炒房、开发商等从中得到好处外,普通人应没有什么感觉!刚需买了房的,房价涨跌跟你没有什么关系!

有网友反映像我身边的人想买房的就越来越少,像很多孩子的父母当他们年轻时都买了房,起了楼,身边很多朋友家里的房子都多得出卖!

房子那么多了,房价还能大涨?据媒体报道不少中介反应,进入5月份以来,一个月一单生意都没做成的经纪人有很多。根据北京规模最大的中介公司链家所发布的数据显示,自3月以来,他们经手的房屋交易出现了前所未有的7周连降。4月最后一周的带看量仅为高峰水平的三分之一。

而从网签数据来看,北京市住建委的数据则显示,5月全月,北京二手住宅共网签10801套,创下2015年2月以来的最低值。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 张大伟:(北京)网签数字五月份全月大概是1.1万套,这个是27个月以来的最低点,然后从环比的数据来看的话,跌了大概60%,数据应该是比较低迷的这样一个状态。

有分析称,这一轮行情后半段有很多工薪阶层抵不住诱惑加入进来,根本没有能力买房,但都抱着赌博心态进来,倾其所有,和朋友亲人借钱,更有甚者从小贷公司贷款付首付,没人想长期持有,都想短炒!这次若不及时出来,后面的日子会更难熬。

责任编辑: ZLH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