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78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房价和工资不成正比 你们是怎么买的房?

发布时间: 2017-05-08 13:25:00

来源: 筑家易

分类: 行业动态

638次浏览


现在能靠父母买房的“富二代”真的很少,多数都是在为买房苦苦挣扎的“穷二代”们。对经济条件好的人来讲一套房就是动动手指头的事情,可对于我们普通大众来说一套房就要付出一辈子的努力才能得到。很多人会问在高,工资低的情况下,你们是怎么买的房呢?

房价和工资不成正比 你们是怎么买的房?

不追求“完美”,一步一脚印

对于普通人不管在什么时候,都觉得房价是最贵的,因为超出了自身和经济能力范围外太多,嫌贵是一种很正常的心态。很多人买房并不是真的没有这个能力,更多的是受追求完美的欲望不能得到满足。想要最好的,是每个人心之所想,那也要一步一步来,现在一般将来更好。经济能力有限,对房子的要求又很高,又是地段、又是配套、又是大小这样会很矛盾。

学会理财、会赚钱、会省钱

现在这阶段买房说压力不大那都是虚的,除非你是“富二代”含着金钥匙出生。不过压力归压力,你不能说压力大就什么都不管不顾的吧!

房价和工资不成正比 你们是怎么买的房?

买房想一步完成不可能,你先得存钱付首付吧,付完首付你还得想着还贷款的事情吧。那就先从赚钱存钱开始,大学毕业实习期的工资也就2000左右,刚步入社会还没有独自生活的经验,这点工资也就够生活。积累了生活经验后刚转正时的工资也就3500左右,省去日常开销,一个月大概可以存下1000块。

不过买房过来人的经验告诉我们,如果你只想着每个月这点死工资和存下的这点钱还远远不够,业余时间可以做做兼职,刚开始可能会很辛苦,但等你做久了有了经验,这也将是一笔不小的收入,慢慢积累就会积少成多。

正确对待金钱,该花的要花,不该花杜绝大手大脚。理财是一门技巧,有的人工资高但就是存不了多少钱,有的人工资低但能存钱,有的人工资高却抱怨买不了房,工资低的人却能买下一套房,这就是区别的。有人说这样生活会很紧张,每天精打细算的过日子很累。如果你真的下定决心去做一件事情的时候你会觉得这是一种乐趣,有了目标生活就有了希望和憧憬。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ZLH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