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68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吴中高新区启动“四个十”工程

发布时间: 2017-03-30 10:39:59

来源: 苏州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344次浏览


日前,吴中高新区召开工作会议,表彰了35家优秀实体企业、10家作风效能先进集体和60名先进个人。据悉,今年吴中高新区启动“四个十”重点项目,包括保障性安居工程、社会事业及民生、重点服务业等40个项目,其中70%的项目列入我区重点项目。

2015年11月,吴中高新区正式获省政府批准成立。一年多来,该区共获得省级以上荣誉4项,省级高新区在群众中的口碑和形象得以确立。

据吴中高新区管委会负责人介绍,“四个十”是今年该区的工作重点,分别为十大产业载体、十大重点项目、十大惠民工程和十大民生实事工程。这些项目既有重点地块的征收动迁,也有经济发展的后劲积蓄;既有产业载体的扩容提升,也有基础设施的配套完善;既有民生福祉的增进提升,也有生态环境的优化整治。

在40个项目中,有28个被列入我区重点项目,2017年计划投资41.8亿元。其中,保障性安居工程4个,重点基础设施项目4个,社会事业及民生项目8个,生态环境工程1个,重点服务业项目11个。像我区博物馆、涵碧书院等均为区级重点项目。

保障和改善民生一直是吴中高新区发展的目的和动力。今年,“十大民生实事工程”总投资近20亿元;十大惠民工程“总投资约18”亿元。在学校教育方面,吴中高新区计划投资4.15亿元建4所学校,包括吴中实验小学改扩建工程和蠡墅小学、长桥小学附属幼儿园、宝带幼儿园新建工程。这些学校投运后,可有效缓解辖区西部地区教育资源紧张的局面。此外,即将启动建设的还有苏大附二院吴中分院、吴中高新区科文中心等项目。

责任编辑: ZLH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