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87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大物业”剑指小区环境

发布时间: 2017-03-30 10:39:18

来源: 苏州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72次浏览


相城区渭塘镇的北城中创物业公司日前出台小区环境综合整治方案,通过对小区环境、小区秩序、小区容貌的整治,通过维保单位日常监督管理、公共基础设施日常维修、日常管理工作监督落实的到位,实现小区环境、文明程度、管理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北城中创物业公司是渭塘镇实施“大物业”机制的产物。以前,渭塘的物业管理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各个单位、条线各自为政,不仅资源浪费,管理的标准也高低不一,而且还有人为造成的管理死角。针对这一情况,渭塘镇创新推出了“大物业”机制,整合全镇各个单位、条线大小不一的物业管理机构,成立一个覆盖全镇的物业公司,对全镇物业实行市场化管理。

前段时间,北城中创物业公司在对小区环境进行检查时,发现了135处乱搭乱建、140处乱堆乱放、43处乱种植物,于是策划了对小区环境的综合整治,还老百姓一个整洁、有序、安全的居住环境。

依据方案,这次整治分宣传发动、整治落实、检查验收、落实长效管理四个阶段实施,整治的范围包括玉盘社区一期、二期、三期、四期及渭星花苑,翡翠社区东一区、二区、三区及西区,钻石社区东区及西区。整治的内容涉及小区环境、秩序、容貌三个方面,包括小区、楼道、环卫设施的保洁,乱堆乱放、乱种植物的清理,僵尸车辆、流动摊点的清理,乱搭乱建、乱挂乱拉的拆除。整治中,137部电梯和所有消防设施的维保单位日常监督管理到位,小区内的道路、窨井、路灯、监控等公共基础设施的日常维修到位,督查、整改等日常管理工作的监督落实到位,确保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整改问题。

责任编辑: ZLH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