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130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轨道交通4号线运营在即 周边道路已基本恢复通车

发布时间: 2017-02-21 09:55:59

来源: 吴江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039次浏览


日前,记者从太湖新城市政公用局获悉,笠泽路流虹路西延段即将通车,今年道路工程新改建计划已初步排定,计划新改建多条道路,另有15条结转续建道路将有序推进。

今年4月,轨道交通4号线运营在即,轨交周边道路已基本恢复通车。其中,笠泽路站与流虹路站周边道路为新建道路,记者在现场看到,笠泽路西延(苏州河路—秋枫街)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正进行扫尾工作。

太湖新城市政公用局道路工程科工作人员余建告诉记者,笠泽路西延、流虹路西延即将通车,均是东起内苏州河,西至秋枫街,将于3月中下旬竣工,实现与轨交4号线的笠泽路站与流虹路站的无缝对接,满足市民从吴江主城区前往两个站点的出行需求。

据介绍,今年,笠泽路与流虹路西延工程将继续向西拓展,以便更好地将新老城区紧密结合。其中,笠泽路西延将与S230连通,在对接处,将设置互通立交,方便过往车辆快速通过。“立交建成后,市民南往七都、震泽,北上苏州,又可以多一个出行线路选择,且立交不像普通路口,可以让市民免去红绿灯等候时间,提高路口的通行率。”余建说,目前立交初步设计方案已完成,将根据笠泽路西延工程进展进入施工阶段。

记者了解到,今年道路工程新改建计划中,涉及新改建的道路主要在太湖新城核心区与老城区,包括江兴西路西延(苏州河路—秋枫街)、夏蓉街综合管廊、苏州河路(江兴西路—高新路)等。另有15条续建道路则分布在太湖新城核心区、东太湖旅游度假区、太湖新城软件园、太湖新城科创园等处。

除了道路工程,今年,城区还计划增设两处停车场,分别是人民医院北停车场和安惠路北停车场。预计人民医院北停车场设置停车泊位80余个,安惠路北停车场设置140余个,建成后,将有效缓解周边区域停车难问题。

责任编辑: ZLH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